美机场受无人机影响暂时关闭 客机盘旋到快没油(图)

发表:2019-01-25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机场因无人机干扰关90分钟
无人机示意图(图片来源:公有领域/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日前,由于受到无人机干扰飞机起降,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EWR)紧急停止运营90分钟。有数十架客机不得不在上空盘旋,甚至有国际航班的飞机即将用完燃油。

据《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报导,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发言人格莱格里・马汀(Gregory Martin)表示,周二(1月22日)下午5点左右,有人报告发现两架无人机(drone)在新泽西州的泰特伯勒机场(Teterboro Airport)上空飞行。作为预防措施,整个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EWR)被暂时关闭。

据悉,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是纽约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也是美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而泰特伯勒机场是一个为私人飞机和企业飞机提供服务的小型区域机场,位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以北约20英里(约32公里)。

报导称,无人机活动不仅仅可能分散飞行员的注意力,还可能会对客机造成严重损害。在此次事件中,无人机的飞行高度约为3500英尺(约1公里)。

《华盛顿邮报》报导,乘客索斯尼克(Brett Sosnik)在推特发文说,他乘坐的美联航(United Airlines)飞机在获准降落前,由于机场关闭,被迫在上空盘旋飞行。

目前,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的起降工作已经恢复运营,机场关闭持续了大约90分钟。

周三(1月23日),联邦航空管理局官员说,统计显示有超过40个航班平均被延误21分钟,有数十架飞机在空中盘旋,其中包括一架从牙买加起飞、即将用完油箱中燃料的航班。

实际上,上述无人机导致航班停飞事件并不罕见。全球有许多机场目前或多或少都面临着无人机“入侵”的风险。

去年12月19日,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因发现无人机飞越而被迫关闭3天。

今年1月8日,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同样受到无人机影响而暂停航班。

在那以后,英国这两个机场都订购了军用级别的反无人机设备。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2017年,一架无人机曾在加拿大魁北克上空与一架客机相撞。虽然客机最后幸运地安全着陆,但相关官员们警告,无人机对客机的安全威胁是真实存在,且确实具有毁灭性的。

无人机很容易伤害到客机的机翼、发动机、垂直稳定器,以及挡风玻璃。

据报导,近几年来,无人机越来越受人们欢迎,其中主要是业余爱好者。

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指导方针规定,无人机必须距离机场至少5英里,除非得到相关机构的许可,同时须要保持低于400英尺的飞行高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