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宠物界最强明星脸 柴柴撞脸李荣浩(组图)

发表:2019-02-02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翻!宠物界最强明星脸柴柴撞脸李荣浩
高雄柴柴激似“李荣浩”,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翻摄自李荣浩微博/翻摄自柴犬司令部脸书撷图)

宠物界居然也有明星脸?!有网友在知名柴犬脸书社团“柴犬司令部”PO出两张他爱犬的照片,由于眼睛非常小且可爱,连忧郁的气质都和小眼睛的歌手李荣浩有九成以上的相似度。网友还刻意在文字上搭配李荣浩热门走红歌曲《年少有为》的歌词“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完全无违和感,让网友们都笑翻了。

笑翻!宠物界最强明星脸柴柴撞脸李荣浩
歌手李荣浩单眼皮、小眼睛外加些许忧郁的气质,成为他个人的一大特色。(图片来源:翻摄自李荣浩微博/柴犬司令部脸书撷图)

网友PO出两张宠物照片,柴柴一双小眼睛、抿着嘴,略带忧郁的神情,几乎与单眼皮歌手李荣浩相似度100%,一PO出就引发网友热议,还有眼尖网友发现,这个拍摄的场景是位在左营果贸社区,惊呼“我要去朝圣”。

许多网友在《柴犬司令部》看到这组柴柴的“撞脸”照片后都笑翻了,引起广大回响,还被转分享到《爆废公社》,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哈哈,真的有像ㄝ!”、“狗界李荣浩ㄝ”、“荣浩4ni”、“说过少次了,我不是李荣浩”、“眼睛小错了吗?”、这则PO文发出后已经获得超过上万的分享次数与点赞,超过100则的网友留言,看来这只明星脸宠物的特殊魅力,还真是无法抵档。

网友看到这组柴柴的“撞脸”李荣浩的照片后都笑翻了,纷纷转发,目前已经有超过上万的分享次数与点赞,及超过100则的网友留言。
网友看到这组柴柴的“撞脸”李荣浩的照片后都笑翻了,目前已经有超过上万的分享次数与点赞,及超过100则的网友留言。

而被撞脸的“苦主”李荣浩,先前则是因为不小心遗失iPad,在微博发文寻找,而引发热议,之后更由于自己担任导师的《青春有你》节目,18日突然无预警宣布停播,让观众期待陷入煎熬,连李荣浩本人都搞不清楚何时播出,还发文询问播出日期,惹网友笑翻,并有粉丝惊讶回应:“小眼睛老师,我跟你有同样的疑问”、“你问我我问谁”。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