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惊醒?醒来时间其实暗藏玄机(组图)

发表:2019-02-01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睡到一半惊醒? 醒来时间其实暗藏玄机
睡到一半惊醒? 醒来时间其实暗藏玄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过睡到一半突然惊醒的经验,不过如果这样子的状况常常发生,而且每次惊醒的时间都差不多的话,那你一定不能忽视!因为那可能是身体的器官正在对你发出警讯,但也可能是……

相信大家睡到一半突然惊醒常常发生,而且每次惊醒的时间都差不多的话,那你一定不能忽视!
相信大家睡到一半突然惊醒常常发生,而且每次惊醒的时间都差不多的话,那你一定不能忽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常在晚上9点到晚上11点时惊醒,表示你现在正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中!

如果你常常在晚上9点到晚上11点时惊醒,表示你的脑袋中有着太多的不安与压力。
如果你常常在晚上9点到晚上11点时惊醒,表示你的脑袋中有着太多的不安与压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你常常在这段时间中无法安稳入睡或是失眠的问题,那表示你的脑袋中有着太多的不安与压力。建议你可以在睡前冥想,让自己学会“放松”。

2、常在晚上11点到1点时惊醒,表示你对现况感到失望或无助!

如果你常在晚上11点到1点这段时间惊醒,表示你对自己或环境的现况感到不满。
如果你常在晚上11点到1点这段时间惊醒,表示你对自己或环境的现况感到不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医说这段时间是人类胆囊正在活动的时候,因此如果你常在这段时间惊醒,表示你对自己或环境的现况感到不满!建议可以多多看让自己有自信的书,或是学着接受自己原谅自己。

3、常在1点到3点时惊醒,表示你常常感到悔恨或生气!

如果常常在在1点到3点时醒来,表示你常常感到悔恨或生气,这段时间的睡眠问题正反应着你的肝!
如果常常在在1点到3点时醒来,表示你常常感到悔恨或生气,这段时间的睡眠问题正反应着你的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段时间的睡眠问题正反应着你的肝!如果常常在这时醒来表示你可能常常感到不爽或怨恨,为了让自己能更有良好的睡眠品质,建议你可以喝点冷水或是冥想

4、常在3点到5点时惊醒,表示有神秘的力量正向你伸出援手!

你常常在3点到5点时惊醒,有可能是你的肺出问题,但也可能是冥冥之中的神秘力量试着要传递讯息给你。
你常常在3点到5点时惊醒,有可能是你的肺出问题,但也可能是冥冥之中的神秘力量试着要传递讯息给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这个状况发生时,有可能是你的肺出问题,但也可能是冥冥之中的神秘力量试着要传递讯息给你,所以下次发生这种状况时,请马上调整呼吸,并试着一边祷告一边试着入睡。

5、常在5点到7点时惊醒,表示你的思绪很复杂,不知该如何处理!

你常常在5点到7点时惊醒,这个时间反应在你的大肠,也表示你的思绪很复杂,不知该如何处理。
你常常在5点到7点时惊醒,这个时间反应在你的大肠,也表示你的思绪很复杂,不知该如何处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个时间反应在你的大肠,因次下次发生时可以先伸展一下身体或是去蹲个马桶,如此一来你会发现稍后的回笼觉可以睡得非常香甜。

其实不管怎样,只要同样的状况常常在特地的时间发生,都建议你最好赶快到去做个检查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