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炫富 食10万早餐 拥上亿座驾 (组图)

发表:2019-01-30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 女儿 炫富
赵本山与妻子马丽娟所生的女儿赵一涵(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小品演员赵本山,曾因涉黑涉贪丑闻,成为媒体热话。如今,他与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的女儿赵一涵也不遑多让,近日炫耀她吃一顿早餐要花10万元,奢华生活让网友咋舌。

微博自称“社会你球姐”的22岁赵一涵,不时拉着父亲赵本山在自家直播平台撑场,吸引粉丝支持。根据赵一涵的直播数据显示,她直播一天可赚到88万元人民币。近日她更直播视频,“一顿早点吃了10万块。”

赵本山 女儿
赵本山与女儿赵一涵(视频截图)

视频中可见,赵一涵桌上摆满丰盛早餐,包括麻婆豆腐、竹笋、青菜等至少12道菜式。

不少网友看后感慨说,“贫穷真的能限制一个人的想像力,10万块钱的早餐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就是种类比较多?球姐(赵一涵)能为我们科普一下,是金条吗?”赵一涵迅速回应,“全部都是进口食物。”

这种奢华不仅表现在赵一涵饮食上,有网友起底她生活中使用的私家车,是全球仅有一辆、市场估值上亿人民币的限量版劳斯莱斯敞篷车。

据悉,这辆敞篷车版劳斯莱斯Beverly Hills Edition,最大的特点是采用独特的橙色金属漆,造型非常抢眼。而车内所有装饰配置,都是度身订做的,极为奢侈。

赵本山 奢侈生活
敞篷车版劳斯莱斯Beverly Hills Edition(图片来源:微博翻拍)

赵一涵是赵本山与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下的女儿。2013年,一篇名为〈赵本山女儿奢侈生活 皇宫豪宅飞机是坐骑〉的文章,文中指出不仅赵本山成名后奢侈生活,其女赵一涵的私生活也非常奢侈。

文中还附有近20张关于赵本山的照片,包括赵本山在沈阳的“皇宫”豪宅、在三亚的度假海景豪宅,以及赵本山的私人飞机等。

而赵本山对第一任妻子葛淑珍及其女儿赵玉芳却非常冷酷。

有指赵玉芳在一家平凡公司上班,已为人妻,之前为讨生活,和母亲一同摆地摊卖袜子。

而现年61岁的赵本山,曾因涉黑涉贪丑闻,被中国官媒作为负面题材多次进行报导。

2013年初,人民网以〈赵本山央视小品被毙〉暗示赵本山被央视新年晚会“淘汰”。同时,新华网也以细数赵本山关系密切的女星为题材,嘲讽赵本山生活不检点。

此后不断有专家、学者发微博批评赵本山二人转低俗,难上大雅之堂。

事实上,2012年王立军事件爆发后,就有多家海外媒体披露,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及周永康等江派高官关系密切。据称,赵本山与薄熙来密谋政变,计划在十八大后从习近平手中窃取中共最高权力,事成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但“密谋政变”失败后,2014年12月27日又有多家网站微博、论坛盛传,赵本山被抓后自杀未遂,官方在其家中抄搜出黄金40000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