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日本正妹 高嘉瑜:连我妈都认不出来(组图)

发表:2019-01-2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撞脸日本正妹高嘉瑜:连我妈都认不出来
(左)日本嘟嘟嘴大眼正妹公主头造型的模样,与(右)台北市议员高嘉瑜“撞脸”,相似度有90%。(图片来源:IG撷图/脸书撷图)

台北市议员高嘉瑜24日在脸书上PO出一张Instagram照片的截图,照片中侧面照的正妹有着白晰皮肤,绑着高嘉瑜招牌的公主头,还嘟起嘴巴看着地图,不少人都以为是高嘉瑜本人,不过其实她的真实身份是日本一名20岁才刚出道的模特儿,照片摆在一起看,两人的相似度约有90%。

高嘉瑜PO出照片后,在脸书上写道:“有人问我这是不是我,真的有点像耶!”还自己爆料说,由于太神似,就连拿给家人看,高妈妈都差点认错女儿了:“连我妈都问我:这是你吗?”高嘉瑜还提问网友们,到底照片中的女孩“#她是谁?”

有网友找出照片本人的Instagram,解密这位“撞脸”高嘉瑜的神秘女孩其实是时尚模特儿,名叫Masyro,1998年出生,今年刚满20岁。

你看得出那个是高嘉瑜吗?(左)日本嘟嘟嘴大眼正妹,(右)台北市议员高嘉瑜。
你看得出那个是高嘉瑜吗?(左)日本嘟嘟嘴大眼正妹,(右)台北市议员高嘉瑜。(图片来源:IG撷图/脸书撷图)

高嘉瑜贴出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失散多年的妹妹吗?”、“真的好像喔”、“日本版高嘉瑜?”、“这不是你吗?昨天就看到这张图了,我还以为你去日本玩拍的”、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来自日本名古屋的Masyro才刚出道,对于自己一下子受到许多台湾人的关注,也大感意外,她在社群软件上Po文回应,对红到国外这件事,感到很惊讶。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