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20年前嫩照曝光 网友:怎么保养(组图)

发表:2019-01-0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议员高嘉瑜就读台大时期上综艺节目模样清纯
台北市议员高嘉瑜就读台大时期上综艺节目模样清纯(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日讯】台北市议员高嘉瑜因为甜美脸蛋、邻家大姊姊的气质而掳获不少粉丝。她从学生时代就是风云人物,就读台大时也数度在电视上曝光。日前就有其粉丝挖出她20年前上综艺节目的嫩照,使这位议会小公主忍不住娇喊“你故意的”。

据《UDN》报导,在2018年11月举行的九合一选举中,高嘉瑜以第一高票顺利连任南港、内湖区议员,人气更上一层楼。最近公布印有她身影的春联也引发外县市的粉丝疯抢,3小时就索取一空。至于她学生时期上电视的影片也因人气暴涨而屡被搜出。

日前有网友在高嘉瑜的脸书粉丝专页上贴出一段YouTube影片,内容是她近20年前以“台大美女”之姿到东森综合台“Jacky Show”的片段。

节目中的高嘉瑜略显青涩,但口条和反应已相当出色。当被问到择偶条件时,她列出了“有才华、幽默、会唱歌、会写诗”,可是后来又改口是“随便说说”,要大家不用太严肃,她觉得看顺眼就好。

陈年画面曝光以后,高嘉瑜回复该网友“你故意的”,还外加一个哭脸,引起其他网友热烈讨论。好多人称赞当时就很漂亮,“像刚出道的蔡依林”。也有不少人认为她现在更美。

更有人惊讶说她怎么保养的,怎会越活越年轻,“以前脸模比较小,但现在感觉脸比较有气色”、“逆龄生长,现在真的比较美”,还有粉丝故意问她是不是有去整型。

现在的高嘉瑜
现在的高嘉瑜(图片来源:FB)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