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认购收件”续集 阿信也来凑热闹(组图)

发表:2019-01-27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萧敬腾买了高价近30万的围巾,周杰伦竟然留言:“哥买给你”,五月天阿信也赶来凑热闹,腻喊“那我也可以吗哥?”
萧敬腾买了高价近30万的围巾,周杰伦竟然留言:“哥买给你”,五月天阿信也赶来凑热闹,腻喊“那我也可以吗哥?”(图片来源:萧敬腾/周杰伦/阿信/IG截图)

看着日前萧敬腾逛精品店,买了高价近30万的围巾,周杰伦竟然留言:“哥买给你”,激起老萧马上买下近30万的围巾,而且将收帐收据,拍下tag周董“认购收件”,只是这近30万元尚无下文,五月天阿信也赶来凑热闹,到萧敬腾IG下面留言TAG周杰伦”,腻喊“那我也可以吗哥?”,网友妙回:““你才哥咧!你好意思。”逗乐了大家!(周杰伦豪气“哥买单”萧敬腾大呼“有你真好”)

网友笑称这无厘头互动,堪称“天王之乱”,博君一笑吧!因为阿信已经43歳了,杰伦才刚满40岁呢!难怪粉丝亏回阿信,“人家比你小3岁,你叫谁哥”、“你才哥咧XD趁机敲诈”、“你好意思叫人家哥吗”。

萧敬腾又PO出与周董的另一个对话,周董邀他打球,老萧不知周董在哪里?笑回:““感觉你已经是欧洲人了”。
萧敬腾又PO出与周杰伦的另一个对话,周董邀他打球,老萧不知周董在哪里?笑回:““感觉你已经是欧洲人了”。(图片来源:萧敬腾/IG截图)

周杰伦与阿信“天王之乱”续集

接续买围巾IG互动趣事后,萧敬腾又PO出与周董的另一个对话,周董邀他打球,老萧不知周董在哪里?笑回:““感觉你已经是欧洲人了”,表示他得了流感,不方便出门。周董回答叫老萧多休息、多玩IG,老萧还补充说这些对话经过周董同意才贴出。

同时间老萧也机警发现,周董试图上传被假动作骗他的影片,老萧笑说:“哥试图想用篮球场租费来抵消精品帐单,被我一眼识破。”老萧逗趣留言:“哥你的腰…我不知道还能陪你打球打多久...只要你开心,弟愿意每天被你耍。”两天王一来一往的互杠回应,可感觉兄弟好感情,但是有网友也留言:“人家小你10岁(应为9岁),让你帅一球应该的。”

互动间留言,因为难得周董都没说脏话,周杰伦回哈哈哈,“然后加了几个单字连音X1”。萧敬腾就接着曝料,说周杰伦的脏话功力很强,“但哥苦练已久的三字经,五言绝句,还有七言绝句,都太决(绝)啦,影响力太强,Don't try this at home呀”。最好笑是,周董发现老萧在通讯软件上,帮自己取的名字叫“哥中之哥”,便问老萧说:““是人中之龙的意思吗”,老萧回应是为了PO照片才改的,问周杰伦想不想知道原本的名称?周董马上私讯他,他要先看好不好再跟大家说,这一紧张“叮咛”,又笑翻网友了。


(图片来源:周杰伦/IG截图)

周杰伦人红是非多

25日,据《苹果日报》报导,最近脸书上传一则广告,有不肖业者拿周杰伦和昆凌的名字,来宣传虚拟币。声称周董夫妻靠这项投资,靠着虚拟币赚了4千万,咸鱼翻身,从濒临破产翻身,嚣张行销手法,实在不可取。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