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認購收件」續集 阿信也來湊熱鬧(組圖)

發表:2019-01-27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蕭敬騰買了高價近30萬的圍巾,周杰倫竟然留言:「哥買給你」,五月天阿信也趕來湊熱鬧,膩喊「那我也可以嗎哥?」
蕭敬騰買了高價近30萬的圍巾,周杰倫竟然留言:「哥買給你」,五月天阿信也趕來湊熱鬧,膩喊「那我也可以嗎哥?」(圖片來源:蕭敬騰/周杰倫/阿信/IG截圖)

看著日前蕭敬騰逛精品店,買了高價近30萬的圍巾,周杰倫竟然留言:「哥買給你」,激起老蕭馬上買下近30萬的圍巾,而且將收帳收據,拍下tag周董「認購收件」,只是這近30萬元尚無下文,五月天阿信也趕來湊熱鬧,到蕭敬騰IG下面留言TAG周杰倫」,膩喊「那我也可以嗎哥?」,網友妙回:「「你才哥咧!你好意思。」逗樂了大家!(周杰倫豪氣「哥買單」蕭敬騰大呼「有你真好」)

網友笑稱這無厘頭互動,堪稱「天王之亂」,博君一笑吧!因為阿信已經43歳了,杰倫才剛滿40歲呢!難怪粉絲虧回阿信,「人家比你小3歲,你叫誰哥」、「你才哥咧XD趁機敲詐」、「你好意思叫人家哥嗎」。

蕭敬騰又PO出與周董的另一個對話,周董邀他打球,老蕭不知周董在哪裡?笑回:「「感覺你已經是歐洲人了」。
蕭敬騰又PO出與周杰倫的另一個對話,周董邀他打球,老蕭不知周董在哪裡?笑回:「「感覺你已經是歐洲人了」。(圖片來源:蕭敬騰/IG截圖)

周杰倫與阿信「天王之亂」續集

接續買圍巾IG互動趣事後,蕭敬騰又PO出與周董的另一個對話,周董邀他打球,老蕭不知周董在哪裡?笑回:「「感覺你已經是歐洲人了」,表示他得了流感,不方便出門。周董回答叫老蕭多休息、多玩IG,老蕭還補充說這些對話經過周董同意才貼出。

同時間老蕭也機警發現,周董試圖上傳被假動作騙他的影片,老蕭笑說:「哥試圖想用籃球場租費來抵消精品帳單,被我一眼識破。」老蕭逗趣留言:「哥你的腰…我不知道還能陪你打球打多久...只要你開心,弟願意每天被你耍。」兩天王一來一往的互槓回應,可感覺兄弟好感情,但是有網友也留言:「人家小你10歲(應為9歲),讓你帥一球應該的。」

互動間留言,因為難得周董都沒說髒話,周杰倫回哈哈哈,「然後加了幾個單字連音X1」。蕭敬騰就接著曝料,說周杰倫的髒話功力很強,「但哥苦練已久的三字經,五言絕句,還有七言絕句,都太決(絕)啦,影響力太強,Don't try this at home呀」。最好笑是,周董發現老蕭在通訊軟體上,幫自己取的名字叫「哥中之哥」,便問老蕭說:「「是人中之龍的意思嗎」,老蕭回應是為了PO照片才改的,問周杰倫想不想知道原本的名稱?周董馬上私訊他,他要先看好不好再跟大家說,這一緊張「叮嚀」,又笑翻網友了。


(圖片來源:周杰倫/IG截圖)

周杰倫人紅是非多

25日,據《蘋果日報》報導,最近臉書上傳一則廣告,有不肖業者拿周杰倫和昆凌的名字,來宣傳虛擬幣。聲稱周董夫妻靠這項投資,靠著虛擬幣賺了4千萬,鹹魚翻身,從瀕臨破產翻身,囂張行銷手法,實在不可取。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