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昆凌才17岁 周董透露被吸引原因(图)

发表:2017-08-26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第一次约会昆凌才17岁,周董透露被吸引原因。(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2015年1月18日,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跟小14岁的台澳混血女模昆凌结婚,让外界都又惊又喜。不少人都很好奇,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女子到底为何吸引到周董?为什么他不是选有名的女星,而是不为人知的昆凌?

事实上,昆凌早在14岁时已经认识周杰伦!那时候,她刚好到周杰伦投资的服饰店工作。2010年,昆凌因拍摄MV《你好吗?》跟周杰伦搭上线。到隔年昆凌17岁,两人开始了第一次约会。2011年8月,两人跟周母一起到法国旅游,被媒体在机场拍到后,恋情首次曝光。不过周杰伦当时否认恋情,称两人只是“异性好友”。

2013年12月,两人一起到内湖美式大卖场COSTCO购物,周董摘掉口罩、完全没有躲藏,恋情终于正面示人。2014年11日7日,周杰伦在官方微博公开跟昆凌的恋情,曾经低调恋爱的两人,最后于2015年步入礼堂。那么,昆凌吸引周杰伦的地方是什么呢?

周杰伦曾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僵直性脊椎炎发作时,身体又疼痛又跪弱。他想起善良、有爱心的昆凌总是一直不求回报、默默地陪在他身边,让他非常感动。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心底暗自发誓,无论如何也要跟她互订终身。

此外,他也透露两人交往4年期间,辛苦的都是女方。虽然深爱着彼此,但他们也会像普通情侣一样吵架。他说吵架的次数多到记不住,内容也几乎都忘了。这让他明白到,两人的真爱真的得来不易。

由于周杰伦知名度很高,跟他交往的人总是要背负很多舆论压力,以及接受他忙碌的生活节奏,要找到这样的另一半不易。他也笑称,他跟昆凌虽然差14岁,但并实“心智就跟她差不多”,两人没有代沟,反而很有契合,有时候相处起来就如两个小孩子。

周杰伦透露,虽然并非一见钟情,可是他第一次看到昆凌时,就已经很欣赏她,还表示90岁外婆也很爱这个孙媳妇,自豪地说“谁会不喜欢她。”此外,在两人交往后,母亲竟“移情别恋”,关心她多于关心儿子,可见她真的非常人见人爱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