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昆凌、唐嫣 绞花毛衣时尚过冬(组图)

发表:2015-12-03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今年的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上,刚刚生完小周周的“周太太”昆凌忙的不亦乐乎,Gucci、Moschino、Max Mara的秀场几乎被“周太太”包场了,而且喜欢珠宝的昆凌还抽空去了趟BVLGARI(宝格丽)2016春夏配饰新品记者会。


昆凌真的不愧是时尚ICON,最近的针织款式人家在9月份已经穿上身!

复古绞花针织毛衣

这4套LOOK里,昆凌穿的最多的要数绞花针织毛衣啦!昆凌真的不愧是时尚ICON,最近的针织款式人家在9月份已经穿上身!


昆凌身穿Max Mara2015秋冬浅灰色羊毛骆驼针织衫

这件浅灰色复古绞花针织毛衣在昆凌演绎后,直接带动了绞花毛衣的时尚圈市场。羊毛和骆驼毛的搭配组合保障了秋冬的保暖性,精致小巧的短款造型让娇小型女生也不用担心,绞花针织相比于普通纯色款式又增添了新意,配上大红唇和侧分的波浪卷发复古气息浓浓哒。

除了昆凌,作为Max Mara2015秋冬款的颜值担当,这款浅灰色绞花针织毛衣也被最近很红的Gigi穿上了身。


Gigi Hadid代言Max Mara2015秋冬系列大片

这个模特界的微胖姑娘不仅登上了Max Mara、Dolce & Gabbana的T台秀场,还成为了Vogue Italia的封面人物。代言Max Mara2015秋冬系列的Gigi Hadid果然是模特界的微胖性感女郎。


昆凌身穿Max Mara2015秋冬驼色羊毛骆驼针织衫

现在很熱門的驼色穿在“周太太”身上也是美得很。中长款在寒冷的冬天更加保暖,一条及膝长裙或者厚实的风衣外搭就可以美美出门了。寒冷的冬天,这样的保暖利器真的不能少呢!


李冰冰身穿Max Mara2015秋冬驼色羊毛骆驼针织衫拍摄Elle大片。

除了Max Mara别的品牌的绞花针织毛衣也是美艳十足:


唐嫣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COACH白色长款毛衣。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COACH家的座上客唐嫣真的很给面子,这款毛衣干净利落的做工显得十分精致、紧身短小款式适合各种size的女生,下雪天,一件长款纯白针织毛衣想必是再合适不过的踏雪搭配造型。

当然除了传统的黑白灰,一些鲜亮的颜色也可以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些温度:

俄罗斯名媛Duma这种半高领的绞花毛衣最近特别流行,尤其是明亮的鹅黄色干净又时髦,在满地黑白灰的冬天绝对是引人注目。

如果你还不能接受这种过于跳脱的颜色,那么现在最流行的墨绿、酒红绝对是冬季的好穿搭,低调的颜色不显出挑。


冬天也可以很优美,一件淡粉色的绞花毛衣就能柔美脱俗。

简单纯色基本款

绞花毛衣虽然美艳,然而更适合纤瘦的人,即使在模特界微胖的Gigi其实也是一副好身材啦;其实对于微胖女生,穿上绞花毛衣可能显得身体更加臃肿,所以简单的纯色基本款应该是较好的选择。

黑色的基本款绝对是微胖女生的福音,高领又能衬托出修长的身材,虽然基本款很简单,但是用心搭配也可以摆脱路人行列的。

自从有了自家品牌Victoria Beckham,贝嫂就专注于代言自家品牌了。不过话说回来,好衣品的贝嫂在设计服装方面确实也不逊色,这款白的毛衣和上面那同款不同色的黑色毛衣都来自于贝嫂自家的Victoria Beckham。同样搭配裙子换成针织裙,保暖又别有风味。


高圆圆用白色毛衣搭配裤装,随意又不失气场。

同样的Helmut Lang家针织纯色毛衣却被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用来搭配裸色系的裙子,配以同色系高跟尖头鞋,优雅大方。尤其一个精致的小手包与之搭配,看起来优雅十足!

当然,你还可以像Gigi这样配紧身运动裤,即使刚从健身房出来也要秒杀路人一个世纪。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如果实在怕冷,像Kate Mara这样一件藏蓝色高领针织配合简单的黑色牛仔裤。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