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10亿“漫威乐园”仅营运215天就GG了(组图)

发表:2019-01-24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6月29日才风光开幕,号称全亚洲最大的“泰国漫威基地”也称“漫威乐园”,营运至今才短短215天,日前官方粉丝团竟突然宣布将于本月29日停止营业,无预警歇业通告,譲外界感到震惊与失望。

“漫威乐园”号称全亚洲最大的“泰国漫威基地

座落于曼谷郊区的“漫威乐园”,占地达2万平方米,当初斥资10亿泰铢打造而成,是东南亚区首间英雄体验馆,规模更号称大到连美国英雄馆都被比下去。去年开幕时,还风光登上各国媒体版面,推广成了国际观光的新景点。

“漫威乐园”有两大不同设计,分为体验区和主题区(Reception Building及Attraction Zone),其中有包括复仇者联盟的主题咖啡、漫威主题商店和儿童游戏区。体验区一般需要2个小时通关体验。以360度半球体状的3D萤幕和4D动感影院为两大特色。体验区现场设备,灯光和音效,加上现场服务人员也会鼓励游客,一起溶入剧情配合,非常有𦲷临电影里的情境感觉,很新奇好玩。

同时,游客购票时还可获得身份认证,得到神盾局识别证留念。现场所有保安人员穿上印有“S.H.I.E.L.D.”的制服化身神盾局成员守护基地,非常有临场感,所以,吸引了许多漫威迷大老远飞到泰国,一窥究竟。

影城歇业可能原因

票价嫌贵:漫威基地的门票并不便宜,每张要价1,500泰铢,游客反映虽然有趣,但门票太过昂贵。游客大皆来自外国,泰国本国人来玩的很少。

交通不便:“漫威乐园”,位置坐落在曼谷大型购物中心MEGA BANGNA旁边,位置稍嫌偏僻,免费的接驳车有2种,Marvel英雄主题的彩绘专车、以及Mega Bangna购物中心的免费接驳车。两种车的不同在于,Marvel专车是直达漫威主题乐园门口,中间不停靠任何站点;Mega Bangna购物中心免费接驳车则是会先停靠Mega Bangna后,再开往漫威主题乐园门口。两种车都能搭,路程大约30分钟左右(但需视路况不定,曼谷很会塞车)。接驳车不多耗时,所以最好大家先上网查一查接驳车时间。

餐厅评价中等及商品贵:漫威餐厅,面积大,餐点评价一般。而所卖商品,价格高些。

“漫威乐园”通告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导,该体验馆将停业修整,希望不久后再见,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趣味体验。该基地提醒,购买2019年3月31日体验票的顾客,1月29日晚上6时之前可以正常使用该票,或在1月30-3月31日期间申请全额退款。但只有在第49届泰国旅游展和True Tower大厦内泰国漫威基地公司直接购买的票,才有资格申请全额退款,公司将通过体验票的编码核实。关于退票退款的细节,可于1月30日至3月31日期间,通过refund.heroexperience.co.th网站查询。

官方也通告也留下伏笔可能再重新开幕,也给漫威迷一个新的期待。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