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评价外国游客 给中国人的三个字?(图)

发表:2019-01-23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被泰国人评价“太有钱”。
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被泰国人评价“太有钱”。(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3日讯】泰国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在住宿、美食、出行、游览、购物、娱乐等各个方面,都能够令游客获得最好的体验。同时旅游业也算是泰国的支柱产业,每年都有无数来自各国的游客涌入泰国,当然也有中国人。那么泰国人见过了这么多五花八门的游客之后,对他们的评价是怎样的呢?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

日本游客“谦和”

首先是日本游客,日本人一直都以严谨有礼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的,在旅游地的时候更是把他们的这种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依据许多泰国商家所说,来购买东西的日本人皆非常谦和有礼,说话的时候也是轻声细语的,让人十分有好感。

而且日本人在无意冒犯了对方的时候会轻轻鞠躬并说对不起,也会在买完东西离开时鞠躬表示感谢。无论日本人做什么,都会以鞠躬来表达自己的情感,有时候都会令人不忍苛责。

韩国游客“抠门”

再来看看韩国游客,由于种种原因,中国人对于韩国人的印象都不是特别好,那么泰国人是怎样评价他们的呢?对此泰国人只用了两个字来形容:抠门。

原来韩国人无论是在购物或是在给小费的时候,都比较吝啬。不仅购物的时候一味地与商家砍价,连在给小费的时候也非常吝啬,甚至有人只为了几块钱小费在公众场合争吵,这样使很多泰国人对他们都没有什么好印象。

中国游客“太有钱”

最后来看看泰国人对中国人的印象是怎样的?泰国朋友们对于中国人只用了三个字形容:太有钱!其实大多数的旅游国家对中国游客的印象都是这三个字,因为中国游客强大的购买力简直让他们“目瞪口呆”。

只要中国游客到了一个购物地方,那便是如同狂风过境一般“扫荡”。由于大多数中国人爱面子,在外面就算被宰或者是消费比较高也不会讨价还价,给小费也是很爽快大方。因此许多外国人都认为中国人实在“太有钱”了!

泰国人对中国游客的评价还是比较“形象”的,毕竟中国游客去到国外“毫不收敛”的行为是有目共睹的。不过中国游客在国外的行径也是引起了很多争议。

有网友就表示,“泰国人其实对欧美人尊敬,对中国人冷淡,内心里看不起中国人。”、“记得之前去泰国遭遇堵车,泰国司机安心排队,只有几个上了年纪的国人非要逼人家闯单行道逆行加塞,而且威胁人家说:如果耽误了行程就投诉什么的,最后逼得司机差点罢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