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这个高雄特色可以让人一来再来(图)

发表:2019-01-16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日本大叔认为高雄的“缓慢”特色绝对可以吸引日本人一来再来,他推荐“潮风感じるゆるい街”这支高雄行销影片。
一位日本大叔认为高雄的“缓慢”特色绝对可以吸引日本人一来再来,他推荐“潮风感じるゆるい街”这支高雄行销影片。(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6日讯】九合一选举过后,高雄的经济如何振兴、如何带动起观光产业成为高雄市民关心的议题。先前行销高雄的“质感”问题激发了一阵热议。如今有位定居台湾的日本人跳出来为高雄的特色定调,这位大叔在脸书上申论了自己“行销高雄”的见解,他认为高雄有一个特色绝对可以吸引日本人一来再来,那就是“缓慢”。

高雄市观光局为了拚观光,这阵子做了好多行销,不过也惹起民众的争议。比如说为了推广爱情产业链,推出了1314永浴爱河活动;请作家琼瑶当爱情产业链的总顾问;找艺人白冰冰、资深媒体人陈文茜等人当观光大使等……

据《UDN》报导,一位日本大叔已在台居住六年了,他对高雄的感情似乎特别深,“我第一次来台a湾的时候,本来打算拜访很多台湾的城市,结果我都在高雄逗留没有去别的城市,因为我到了高雄之后马上喜欢上高雄”。

日本大叔分析高雄这个海港城市“有观光地、有百货公司、人口很多、有港口、有直飞日本”,但是这些都不是他喜欢上高雄的原因。他个人认为“缓慢”才是高雄的最大魅力。

日本大叔觉得从旅行的目的性来看,台湾人去日本旅游就是要买东西,而且是“在日本才买得到的东西”。由此可知想要吸引观光人潮,必须找到只有到台湾才能体验的事情是什么。

针对日益增加的日本旅客,与其着重“怎么做才能吸引日本旅客”,日本大叔提出倒不如重视“在日本缺乏的事情是什么”。他以日本人的角度出发,认为周末的放松活动非常重要,旅游也是同样的道理,而这也正是能够吸引日本旅客的点。

只要点出了“如果来高雄的话,可以轻松放开日本生活的压力…没有人知道你的事情、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不需要花很多力气逛街、只要在高雄发呆就OK了。请把高雄当作你的第二故乡”,如此一来,肯定可以吸引到渴求解放生活压力的日本人。

日本大叔还推荐一支行销高雄的影片“潮风感じるゆるい街(徐徐感受海风的城镇)”,他觉得是最精彩的台湾行销广告。他认为影片表达出的概念和他所强调的“缓慢”不谋而合,相信如果日本旅客能秉着体验“缓慢高雄”之后,回日本一定会因为想要释放压力而“第二次来台”,甚至愿意带朋友一起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