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很少听别人的歌 周杰伦超实在理由曝光(图)

发表:2019-01-11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杰伦近年来,跨越歌舞剧,电影及电影配音等,全方位的发展,辉煌成就。
周杰伦近年来,跨越歌舞剧,电影及电影配音等,全方位的发展,辉煌成就。(图片来源:wiki/Achernar/CC BY-SA 3.0)

音乐才子周杰伦 ,从出道至今已经18年了,他创作了很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奠定了他在华语歌坛地位,至今无人能及。近日他在IG上,分享了自己为什么很少聼别人的歌曲,他充满自信的回应,理由曝光后,让网友们很服气,同时点头按赞!

周杰伦对粉丝的疑惑,他在IG上其实早已回答了!他分享16年前歌曲《以父之名》的MV,他提到“吿诉你们我为什么很少听别人的歌,因为我16年前写的歌,到现在还在流行”,自信满满的语气,超“实在”!

《以父之名》收录在周杰伦 2003年所发行的专辑《叶惠美》的MV中,当年全亚洲超过50家电台,同步首播《以父之名》,收听人数高达8亿人,为了纪念周杰伦在音乐上的成就,因此每年7月16日订为“周杰伦日”。他给萎靡的华语音乐带来了阳光和希望。他的歌曲陪伴很多80后、90后长大。像是青春的印记,爱不释手!


周杰伦不平凡经历,华语歌坛 持续发光。(图片来源:周杰伦facebook)

华语歌坛 持续发光

据《维基百科》报导,周杰伦不平凡经历,奋斗过程,实在不简单!周杰伦3岁开始学习钢琴。高中就读台湾淡江中学音乐科,主修钢琴,副修大提琴,打下他深厚音乐的基础。2000年11月发行周杰伦首张个人专辑《Jay》,初步奠定了周杰伦的“周式曲风”和歌手形象。2002年7月发行个人第三张专辑《八度空间》,并且在9月28日个人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THE ONE”。

2003年2月,出道仅三年便接受美国《时代》杂志专访,并成为亚洲版的封面人物,第三位出现在《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的华人歌手,并被该杂志赞誉为“新一代亚洲流行天王。

2008年,成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第六位专访的华人明星。周杰伦已先后获得四次世界音乐大奖“大中华区最畅销艺人”奖(2004年,2006年、2007年、2008年)。

2009年,12月入选美国CNN评选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5位人物”,并被形容为“非凡艺人”12月10日,美国知名电影网站 ScreenCrave 评选出的“全球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新秀演员”中出现周杰伦,使他成为首位进军好莱坞的台湾艺人。

2010年,手机下载量排名全球第三。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评选的“全球百大创意人物”。12月,国际小行星命名中心批准,正式将小行星257248命名为周杰伦星(Chouchiehlun)。

2011年,美国《时代》杂志评出2011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100强”,票选阶段周杰伦位列第二。

2012年5月,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一名。

周杰伦近年来,更不断在巡迥演唱会有创新表现,也跨越歌舞剧,电影及电影配音等,全方位的发展,辉煌成就。无怪乎他的回答一点都不为过。(新片《叱咤》出人命周杰伦做出回应)

粉丝对他的努力与成果都表示支持与认同,直呼“大家都在说杰伦低调不起来!实力不允许啊!”、“是真的百听不厌”、“我只能说∼你说的真的是实话”、“唉呦,不错哦”、“因为好听啊,简单粗暴的理由”、“以父之名是真的无法超越”。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