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放天灯告白“要娶周子瑜” 结果爆红(图)

发表:2019-01-08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灯许愿,真的有回应吔!至少有一位周子瑜的男粉丝,在放天灯许愿祈福时,勇敢的告白了!天灯也“真的”给他回应了,只是结果乐翻了八千网友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台湾十分老街有放天灯,让游客许愿祈福活动。
台湾十分老街有放天灯,让游客许愿祈福活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粉丝纯情许愿 结果令人懊恼

在“爆废公社二馆”一位男网友上传了自拍的影片,提及一件“令人伤心的事”,日前,他与朋友一起到台湾十分老街游玩,顺便放天灯许愿祈福,看着天灯顺利的冉冉升起,他终于鼓起勇气,趁势大喊“我要娶到周子瑜”!不料,这纯情心愿爆口一出,天灯下一秒直接坠落烧毁,令人儍眼!

明明好好的,天灯怎么可能瞬间冒出黑烟,直接往一旁的屋顶方向坠落呢?他心情顿时下落,无奈的写下“才刚大喊……就给我坠落,是怎样!”

看了上传影片现况,可逗乐了8千网友们,纷纷回应:“太为难天灯了”、“马上让你死了这条心”,认为这个愿望“难度太高没有办法”,只能逼得“天灯选择自杀”,还形容天灯的坠落“非常诚实”。也有人同情的表示这个悲剧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其实,周子瑜被选为2018年全球最美脸孔第二名,是华人之光吔!可不止男粉丝有梦想要娶她,网友们都知道这祈愿“太遥远、太天真了。”(相关阅读:世界百大美女放榜周子瑜第二美第一名是?

周子瑜小档案

周子瑜出生台湾台南市,家境富裕,有二个哥哥,个性独立,被誉为“没有公主病的富家千金”。2012年前往韩国参加甄选,13岁只身前往韩国,正式成为JYP娱乐公司的练习生。

2015年10月20日出道,周子瑜与娜琏、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贤、彩瑛合组女子组合TWICE,首张推出迷你专辑《THE STORY BEGINS》。获得全球最美脸孔第13名。

2016年6月15日,参加JTBC《能吃的少女们》录制,最终由子瑜获得第一名,节目透过V Live直播对决,以现场观众投票和简讯投票决定赢家。子瑜获得全球最美脸孔第8名。

2016年国旗事件,子瑜因录节目时,手持台湾国旗,被艺人黄安举报为台独份子,导致大陆扺制,影响了TWICE到中国大陆的表演。JYP娱乐公司2度发出声明,1月15日,JYP娱乐安排周子瑜录制影片公开道歉,周子瑜脸色苍白,声音颤抖,拿着讲稿,不断拚命道歉,并声明自己是一个中国人。由于事件发生于台湾2016总统大选前夕,对选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1月16日,国台办回应此事后,事件逐渐平息。子瑜无辜卷入政治事件。

2017年,周子瑜获得全球最美脸孔第3名。

2018年,周子瑜被选为全球最美脸孔第2名。亚洲最美脸孔第一名。2018 MAMA(Mnet亚洲音乐大奖)香港举行最终场颁奖典礼,TWICE不仅成为第一个三度摘下MAMA年度歌曲奖的歌手,也与2NE1并列为“在MAMA获得最多奖项的女子团体”。同时子瑜以中文发表得奖感言,引起现场一阵欢呼。(相关阅读:演艺圈美女全盛期谁最正?网友力推这三位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