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放天燈告白「要娶周子瑜」 結果爆紅(圖)

發表:2019-01-08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燈許願,真的有回應吔!至少有一位周子瑜的男粉絲,在放天燈許願祈福時,勇敢的告白了!天燈也「真的」給他回應了,只是結果樂翻了八千網友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

臺灣十分老街有放天燈,讓遊客許願祈福活動。
臺灣十分老街有放天燈,讓遊客許願祈福活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粉絲純情許願 結果令人懊惱

在「爆廢公社二館」一位男網友上傳了自拍的影片,提及一件「令人傷心的事」,日前,他與朋友一起到臺灣十分老街遊玩,順便放天燈許願祈福,看著天燈順利的冉冉升起,他終於鼓起勇氣,趁勢大喊「我要娶到周子瑜」!不料,這純情心願爆口一出,天燈下一秒直接墜落燒燬,令人儍眼!

明明好好的,天燈怎麼可能瞬間冒出黑煙,直接往一旁的屋頂方向墜落呢?他心情頓時下落,無奈的寫下「才剛大喊……就給我墜落,是怎樣!」

看了上傳影片現況,可逗樂了8千網友們,紛紛回應:「太為難天燈了」、「馬上讓你死了這條心」,認為這個願望「難度太高沒有辦法」,只能逼得「天燈選擇自殺」,還形容天燈的墜落「非常誠實」。也有人同情的表示這個悲劇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其實,周子瑜被選為2018年全球最美臉孔第二名,是華人之光吔!可不止男粉絲有夢想要娶她,網友們都知道這祈願「太遙遠、太天真了。」(相關閱讀:世界百大美女放榜周子瑜第二美第一名是?

周子瑜小檔案

周子瑜出生臺灣臺南市,家境富裕,有二個哥哥,個性獨立,被譽為「沒有公主病的富家千金」。2012年前往韓國參加甄選,13歲隻身前往韓國,正式成為JYP娛樂公司的練習生。

2015年10月20日出道,周子瑜與娜璉、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賢、彩瑛合組女子組合TWICE,首張推出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獲得全球最美臉孔第13名。

2016年6月15日,參加JTBC《能吃的少女們》錄製,最終由子瑜獲得第一名,節目透過V Live直播對決,以現場觀眾投票和簡訊投票決定贏家。子瑜獲得全球最美臉孔第8名。

2016年國旗事件,子瑜因錄節目時,手持臺灣國旗,被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導致大陸扺制,影響了TWICE到中國大陸的表演。JYP娛樂公司2度發出聲明,1月15日,JYP娛樂安排周子瑜錄製影片公開道歉,周子瑜臉色蒼白,聲音顫抖,拿著講稿,不斷拚命道歉,並聲明自己是一個中國人。由於事件發生於臺灣2016總統大選前夕,對選情產生了一定的影響。1月16日,國台辦回應此事後,事件逐漸平息。子瑜無辜捲入政治事件。

2017年,周子瑜獲得全球最美臉孔第3名。

2018年,周子瑜被選為全球最美臉孔第2名。亞洲最美臉孔第一名。2018 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香港舉行最終場頒獎典禮,TWICE不僅成為第一個三度摘下MAMA年度歌曲獎的歌手,也與2NE1並列為「在MAMA獲得最多獎項的女子團體」。同時子瑜以中文發表得獎感言,引起現場一陣歡呼。(相關閱讀:演藝圈美女全盛期誰最正?網友力推這三位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