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铺老板不屑宝可梦卡 经鉴定可买一栋房(视频)

发表:2019-01-06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奇宝贝》(现在更名为精灵宝可梦)一直都是许多人的共同回忆之一。
《神奇宝贝》(现在更名为精灵宝可梦)一直都是许多人的共同回忆之一。(图片来源:Jarek Tuszyński /维基百科/CC BY-SA 4.0)

神奇宝贝》(现在更名为精灵宝可梦)从10几年前爆红开始,一直都是许多人的共同回忆之一,就算是不同国家不同年纪不同个性的人,讲到了宝可梦大家都会眼睛为之一亮,这股魅力早就已经深植在许多人的心中。

最近就有一名相当骨灰级的宝可梦爱好者,带着他珍藏的“宝可梦卡片”,到了当铺想要卖掉这些卡片。

一开始只见他如数家珍一般介绍他的卡片,每张都是绝对稀有,对于他卡片的价值,他自己有绝对的自信。

原来这名资深宝可梦玩家Gary,一开始是和小孩一起收集宝可梦卡,他们在宝可梦刚开始推出时就已经收集了不少,其中也不乏许多限量的卡片。

后来儿子长大后没再继续疯,但是这位爸爸还是依然相当着迷,就这样搜集17个年头都没有间断过!后来因为pokemon go爆红再次宝可梦风潮,Gary才决定要把这17年的宝可梦卡搜集给卖掉。

但是这位老板一开始完全满脸问号跟不屑,甚至连宝可梦都念成了宝可萌,完全就觉得这位爸爸是来闹的。

后来找了另一位比较年轻的店员过来,他就很明显比较了解宝可梦卡,看到桌上满满的稀有卡也相当惊讶,马上就跟老板解释他们的价值。

但是老板听完依然半信半疑,也直接开门见山地问Gary“你想卖多少?”Gary思考了几秒说“大概50万美金吧。”

老板听到这开价摇了摇头,不敢置信这几张纸能值那么多钱,“那个,你介意我找专家来估价一下吗?”Gary相当有自信,同时也想趁机打脸一下老板的不屑,“当然可以。”

很快的专家就到了现场,这时候专家的眼睛也突然睁大了起来,“这些卡片都是经过鉴定的pristine 10(完美)卡片,而且还是市面上超受欢迎的喷火龙!”

其中有一张卡更让专家止不住惊讶叫了一声,“这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张,经过更严格的BGS鉴定,我粗估光这张就价值3~4万美金(约90~120万新台币)了。”

说到这边老板的脸色就开始不太对劲,毕竟他原本找专家是想赶走这个来乱的宝可萌玩家,没想到却打了自己的脸...

专家看了这些卡片一眼后,相当认真的说“我粗估台面上这些宝可梦卡,总共价值大概在38~39万美金(约120万新台币)左右。”

老板虽然还是依然满脸不可置信,但是专家的话摆在这边,他也不可能再继续坚持卡片不值钱,于是他只能坚持他不了解宝可梦,所以没办法去卖一个他不了解的东西。

最后Gary也不想要一直拖下去,就直接问老板“愿不愿意开价?”

老板依然坚持不收购这些宝可梦卡,“我不会开价,而且我也没办法去卖我不了解的东西。”

就算另一位店员愿意出价,这场交易最后还是无功而返,Gary只好带着他的卡片回家,结束这场当铺的惊奇之旅。

真的没想到这几张卡会如此值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