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鋪老闆不屑寶可夢卡 經鑑定可買一棟房(視頻)

發表:2019-01-06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奇寶貝》(現在更名為精靈寶可夢)一直都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之一。
《神奇寶貝》(現在更名為精靈寶可夢)一直都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之一。(圖片來源:Jarek Tuszyński /維基百科/CC BY-SA 4.0)

神奇寶貝》(現在更名為精靈寶可夢)從10幾年前爆紅開始,一直都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之一,就算是不同國家不同年紀不同個性的人,講到了寶可夢大家都會眼睛為之一亮,這股魅力早就已經深植在許多人的心中。

最近就有一名相當骨灰級的寶可夢愛好者,帶著他珍藏的「寶可夢卡片」,到了當鋪想要賣掉這些卡片。

一開始只見他如數家珍一般介紹他的卡片,每張都是絕對稀有,對於他卡片的價值,他自己有絕對的自信。

原來這名資深寶可夢玩家Gary,一開始是和小孩一起收集寶可夢卡,他們在寶可夢剛開始推出時就已經收集了不少,其中也不乏許多限量的卡片。

後來兒子長大後沒再繼續瘋,但是這位爸爸還是依然相當著迷,就這樣蒐集17個年頭都沒有間斷過!後來因為pokemon go爆紅再次寶可夢風潮,Gary才決定要把這17年的寶可夢卡蒐集給賣掉。

但是這位老闆一開始完全滿臉問號跟不屑,甚至連寶可夢都念成了寶可萌,完全就覺得這位爸爸是來鬧的。

後來找了另一位比較年輕的店員過來,他就很明顯比較瞭解寶可夢卡,看到桌上滿滿的稀有卡也相當驚訝,馬上就跟老闆解釋他們的價值。

但是老闆聽完依然半信半疑,也直接開門見山地問Gary「你想賣多少?」Gary思考了幾秒說「大概50萬美金吧。」

老闆聽到這開價搖了搖頭,不敢置信這幾張紙能值那麼多錢,「那個,你介意我找專家來估價一下嗎?」Gary相當有自信,同時也想趁機打臉一下老闆的不屑,「當然可以。」

很快的專家就到了現場,這時候專家的眼睛也突然睜大了起來,「這些卡片都是經過鑑定的pristine 10(完美)卡片,而且還是市面上超受歡迎的噴火龍!」

其中有一張卡更讓專家止不住驚訝叫了一聲,「這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張,經過更嚴格的BGS鑑定,我粗估光這張就價值3~4萬美金(約90~120萬新台幣)了。」

說到這邊老闆的臉色就開始不太對勁,畢竟他原本找專家是想趕走這個來亂的寶可萌玩家,沒想到卻打了自己的臉...

專家看了這些卡片一眼後,相當認真的說「我粗估檯面上這些寶可夢卡,總共價值大概在38~39萬美金(約120萬新台幣)左右。」

老闆雖然還是依然滿臉不可置信,但是專家的話擺在這邊,他也不可能再繼續堅持卡片不值錢,於是他只能堅持他不瞭解寶可夢,所以沒辦法去賣一個他不瞭解的東西。

最後Gary也不想要一直拖下去,就直接問老闆「願不願意開價?」

老闆依然堅持不收購這些寶可夢卡,「我不會開價,而且我也沒辦法去賣我不瞭解的東西。」

就算另一位店員願意出價,這場交易最後還是無功而返,Gary只好帶著他的卡片回家,結束這場當鋪的驚奇之旅。

真的沒想到這幾張卡會如此值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