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球飞行第一人”在美坠机身亡 目击者:如同地震(组图)

发表:2018-12-22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环球飞行第一人陈玮在美坠机身亡 目击者:如同地震
陈玮(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21日讯】当地时间20日,一架编号N188CW的塞斯纳560喷气式公务机,在美国亚特兰大市的一座公园中失事坠毁,机上4人遇难。死者之一被证实是拥有“中国环球飞行第一人”称呼的华人陈玮

资料显示,1971年出生于湖南长沙的陈玮,1995年到美国孟菲斯大学留学,并创办了商翔实业公司,任公司董事长、执行总裁和大都市银行董事及孟菲斯市长的顾问。2011年,陈玮成为自驾飞机环球的第一位中国人。

据commercial appeal报道,陈玮公司旗下子公司Stepup Scaffold的总裁迈克・麦克安那利(Mike McAnnally)证实了陈玮的死亡。他说Sunshine的其他员工也在失事飞机上,但尚不能透露他们的名字。目前机上其他人的身份尚未得到当局证实。

亚特兰大消防局发言人表示,这架飞机从明灵顿出发飞往孟菲斯机场,12月20日中午12时左右,在距离富尔顿县机场大约2英里(约3.2公里)出,坠毁在英国公园内,机上4人遇难。

中国环球飞行第一人陈玮在美坠机身亡 目击者:如同地震
飞机坠毁现场(视频截图)

目击者Reginald Dumas称,他当时看到飞机在尽力试图改变飞行的方向,然后他就看到飞机直坠而下。Reginald Dumas还说,当飞机坠落地面时,他感到整个地面在晃动,好像地震一样。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