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万美元的生意:给予老宅新的外观和生命(图)

单身母亲妮可.柯蒂斯重建底特律房屋

作者:阿维蒂斯燕 发表:2018-12-18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百万美元的生意:给予老宅新的外观和生命
柯蒂斯花了1.7万美元买下这栋百年老宅。为了彻底翻新,她计划再投资40万美元。(美国之音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18日讯】妮可.柯蒂斯的故事是关于“之前”和“之后”。她购买废弃的、破旧的建筑,对它们进行翻新,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如今,单身母亲柯蒂斯成为了电视明星和底特律许多危房的教母。

底特律有数以千计的废弃空房。在一些社区,整个街区看起来毫无生气,房屋没有门窗。地方当局计划拆除所有无法修复的建筑物,其余的将被拍卖。如果没有人感兴趣,它们也将被拆除。

然而,至少有一个人对这些破旧的房子感兴趣。她的名字叫妮可.柯蒂斯,她买的是最可能被拆除的建筑,然后给予它们新的外观和生命。

妮可.柯蒂斯说:“没有人雇佣我,所以我不得不雇佣自己!”“我在广告分类网站Craigslist上放了一个广告,大意是说—如果你让我设计你的房子并给它拍照,我就免费帮你做!”

这条街上还有很多房子,多亏了柯蒂斯,它们才免遭拆除。柯蒂斯曾是一名教师,但她后来决定,与教科书和蜡笔相比,她更喜欢钉子和电钻。

这一开始只是这位单身母亲的爱好,现在已经变成了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生意,业务区域远远超出了底特律。如今,柯蒂斯是HGTV和DIY热播节目《修复成瘾》的主持人。这部时长半小时的节目于2010年首播,致力于拯救房屋,给它们第二次机会。

这不是一份廉价的工作。柯蒂斯花了1.7万美元买下这栋百年老宅。为了彻底翻新,她计划再投资40万美元。

妮可.柯蒂斯说:“很明显,这完全是一团糟—我们甚至连地板都没有!”

柯蒂斯准备修复的房子一开始都很糟糕。但是她知道每一栋房子都是未经雕琢的钻石。

妮可.柯蒂斯说:“我觉得这个,即使它现在是这个样子,我也能看到它的伟大之处,我能看到曾经在这里的管道的阴影,我看到一点壁炉,看到石膏从墙上脱落。所以当我走过这所房子的时候,我看到的是它完工后的样子,而其他人看到的都是碎玻璃、破水泥,没有地板。”

然而,底特律的房产和装修并不容易,也很难预测。买房通常被视为一种安全可靠的投资。但在底特律,买房仍然是一个很大的风险。

妮可.柯蒂斯说:“这栋房子今晚被烧毁的可能性很大。(笑)”

柯蒂斯成功的秘诀很简单—努力工作,做好冒险的准备。

妮可.柯蒂斯说:“你想这么做?”“你永远不会想把气钉枪对准你的脸!(笑)”

柯蒂斯说,最重要的是需要学会在老房子里看到美,它们会通过成为最好的房子来充分回报这种信任。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