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与德商人不用催眠便能记起前世(组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18-12-09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童与德商人不用催眠便能记起前世
在催眠入定下有不少人能够重历前世并解读宿世的因果。

美国著名的精神科医师布莱恩.魏斯,著有《多次前世、多位大师》一书,透过催眠治疗的过程,使病人在前世今生徘徊,聆听到生命轮回的前世记忆与景象。有不少人透过催眠而想起前世的经历,其实在社会中,不乏记得自己前世的例子。

男童称前世为女生

2015年英国《每日邮报》曾报导,一男童称自己前世为女生,名字叫“潘”,死后上天堂看到上帝,上帝把他推下人间,醒来时就已经变成婴儿。母亲追问下,他自称当时发生火灾,情急之下跳窗逃生丧命。


男童称上帝把他推下人间,醒来时就已经变成婴儿。

男童还记得当时住在芝加哥,母亲为了解儿子说的是否是真的,查资料时发现,芝加哥1993年3月一饭店火灾发生过,其中1位女性死者“潘蜜拉”正是跳楼而亡。

男童父母和一个电视节目想了个方法测试男童。他们拿了一张纸,上面贴了许多女子的照片,里面也放了张潘蜜拉的相片,男童竟可指出潘蜜拉,令人啧啧称奇。

男童父母找到潘蜜拉的家人,惊讶地发现,儿子跟潘蜜拉都爱好一样的音乐,也喜欢弹钢琴。

最后他们相信,儿子的前世是潘蜜拉后,男童反而不想再多谈,仅说:“这件事已经结束了,已经没什么好说的。”

德国商人为钱自尽

美国维吉尼亚大学研究轮回转生的著名学者史蒂文森,曾经研究过一个带有前世记忆的德国商人案例,商人藉着记忆找到自己前世的住所,而且还从中获得宝贵的经验。

德国商人舒尔茨生于19世纪末期,从小在不快乐的时候习惯将手指比成手枪状,并对着头部说:“我枪毙自己。”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舒尔茨在柏林经营的洗衣店开始亏损。他经常到办公室查看帐簿并思考财务困难的问题。当他到走廊上的保险箱取帐簿时,经常有一种感觉,似乎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

或许是类似情况激发了他前世的记忆。他想起自己前世大概是经营木材与船运有关的生意。


舒尔茨记得他在前世为了钱而对人生感到绝望。(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舒尔茨记得他在前世遇过严重的财务亏损,他看见前世的自己为了钱而对人生感到绝望,用手枪对准头部射击,结束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舒尔茨觉得自己以前是住在德国的一个港口城镇,他到市政单位几经查询后,发现真有个符合他所描述的人,那人名叫克勒(Helmut Kohler)。

克勒生前拥有一家船运公司,因为遭遇财务危机,感到绝望,便要会计做假帐,希望能弥补损失,但会计却带着公司大部分资金卷款而逃。

种种困难的冲击下,克勒感到人生无望,最后选择举枪自尽。

舒尔茨后来找到克勒还在世的儿子,他告诉舒尔茨说,克勒的财务状况其实没有想像中那么糟,只要将资产变卖,就能还清债务。

由于前世的经历,舒尔茨这一生对金钱态度较为保守,最后尽管他在此生,因为社会环境变化的因素,失去了自己的财产。不过,舒尔茨学到如何应对危机,最后与太太在退休后搬到法兰克福,活到80岁才过世。

人是否有前世?这些实例,看来不可思议,却又难以解释,或许就像佛经中所提:“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轮回辗转,角色变换,今生的习惯与命运的安排,何尝不是带着前世的印记。

参考资料:DailymailVisiontimes新纪元周刊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