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韩国瑜当选 “柯黑”王世坚保住头发将跳爱河?(图)

作者:钟珐 发表:2018-11-25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世坚
王世坚(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珐综合报导)截至当地时间11月25日凌晨3时,2018年中华民国九合一选举结果全部出炉,无党籍候选人柯文哲成功连任台北市长,国民党籍候选人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按照选举前的承诺,“柯黑”、“最佳助选人”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保住了自己的头发,但是否跳海还有待观察。

根据中华民国中央选举委员会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在2018年台北市长选举中,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获得58万820票,得票率41.05%,连任成功;国民党籍候选人丁守中得票57万7566,得票率40.82%。

在高雄市长选举中,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获得89万2545票,得票率53.87%,当选下一届高雄市长;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获得74万2239万票,得票率为44.80%。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候选人王世坚在台北市第四选区获得第二高票,1万8945票,得票率10.24%,成功连任台北市议员。

柯文哲连任 “柯黑”王世坚保住头发

《苹果日报》11月24日报导,在这次九合一选举之前,作为“柯黑”,王世坚曾经公开承诺,如果柯文哲没有成功连任台北市长,他将剃光头发以此表达庆贺之意。王世坚曾说:“我那么热爱我头发,愿意剃光头来庆祝柯文哲落选,因为我呼吁台北市民不应该选柯文哲,应该选姚文智;但我也讲得很清楚,高雄市长选举打赌那是一个节外生枝、离谱民调公布时,我用形容词来讲这民调是不可能的,我才说我必须跳海,(大家)不应该把人家真性情、至情至性真性情来硬凹别人,而且隔天也郑重声明澄清”。

当地时间11月24日晚9时15分,王世坚抵达竞选总部之后对媒体记者称,他本人绝对说到做到,兑现承诺绝不会迟疑已经将理发师带到竞选总部等待台北市长选举最终结果出炉。由于柯文哲与丁守中的选票迟迟未能及时开票,因此,在11时10分左右离开,王世坚离开竞选总部回家休息。

韩国瑜:就职首日出高铁票 邀王世坚跳爱河

据《联合报》11月24日报导,在今年高雄市长选战白热化期间,被外界称为“最佳助选人”的王世坚曾在电视评论节目中称,他认为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会当选高雄市长,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则将败选。如果结果相反,他就跳海。

在当选高雄市长之后,面对媒体记者采访提问:“你会要求王世坚实现他跳爱河的承诺吗?”韩国瑜笑称:“我希望王世坚在我就任第一天就来高雄爱河,找一个点就勇敢跳下去,必要时我在旁边替他拍手”。

韩国瑜还说,王世坚是非常可爱的人,他会出高铁票的钱。

王世坚打赌纪录

综合台湾媒体报导,王世坚过去曾多次选举打赌跳海、高空弹跳,引发网友热议。

在2008年1月,王世坚当时宣称,国民党不可能赢得全部台北市8个立委席位全部赢走,否则他就跳海。开票结果国民党果真赢得8个立委席位。1月底,王世坚穿救生衣在三芝浅水湾上演“落海”。

2012年总统大选时,王世坚承诺,如果蔡英文落选总统,他就高空弹跳,最终,他跑去日本了兑现诺言!

2017年9月初,王世坚宣称“点阅率破百万要剃头”。没想到广大网友在2天内就让点阅率突破百万!最终,王世坚自拍剃头影片放在脸书,虽然没真剃“光头”,但却也把恰吉头剪成平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