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名网红直播油漆洗澡 结果……(组图)

发表:2018-11-16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16日讯】不知什么时候起,一个新的“行业”兴起——网红,为了吸睛、为了圈粉、这些“网红”绞尽脑汁,利用短视频,彻底的一夜暴富。最近泰国一名“网红”为了保持自己的“人气”,想出直播油漆洗澡,结果……

泰国网红直播油漆洗澡 没想到要了他的命

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国的一名网红塔塔尼,拥有较高的人气,他凭借着自己的搞笑而出名的。不过,因为这个行业竞争压力太大,塔塔尼担心自己的人气骤减,就开始想出一些奇招,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留住自己的粉丝。

不久前,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就是直播用油漆洗澡。

这个决定一在网上宣布,很多人都表示一定会去看塔塔尼的直播。没过多久,塔塔尼就准备好了一切,并且在网上宣布下午将要开始直播,网友们早早的就在镜头面前等待了。

直播开始的时候,大家看到塔塔尼只穿了一条底裤,旁边是一浴缸的油漆,他在大家的见证下钻进了充满油漆的浴缸里,并且只露出了一个头。

泰国一位网红直播油漆洗澡 结果……
刚开始时,塔塔尼还兴奋与网民互动。(视频截图)

刚开始的时候,他还在兴奋的跟大家互动。但接下来粉丝们发现,塔塔尼神情不对劲,没再跟他们说话,随后塔塔尼的脑袋直接滑落到油漆中,粉丝们赶紧报了警。

泰国一位网红直播油漆洗澡 结果……
后来塔塔尼整个人滑进浴缸,抢救无效死亡。(视频截图)

警察赶到塔塔尼家中,把他捞出并送往医院,但已经回天乏术。经法医解剖认定,塔塔尼死于心脏病。塔塔尼本身就有心脏病,油漆的刺激性味道引发他心脏病发作,没有及时抢救,最终导致了他的死亡。

自媒体时代以来,短片和直播软件的兴起,使得许多人或因长得漂亮,或因超级搞笑、或者其他各种各样的理由而成为“网红”。

一些网红的收入可以达到一个月几万甚至十几万人民币。正是因为有这些人的所谓成功,而有太多太多的人都想要依靠短时间彻底的走红网络,也可以一夜致富。于是他们想尽办法,有些人甚至已经迷失了方向。

年轻情侣为当网红表演“书挡子弹”误杀男友

据美媒2017年6月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对情侣——19岁的女孩蒙娜丽莎(Monalisa Perez)和她22岁的男友佩德罗(Pedro Ruiz III),为了成为网红,连续几个星期在youtube上发布恶搞视频,比如拍摄男友爬上树然后掉下来,或者女友喂男友吃抹了婴儿奶粉的炸面圈这一类的无聊视频。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6日,这对情侣决定搏一把,玩次大的,示范“书挡子弹”,没想到误杀男友。

报道称,两人一直希望拍摄一段惊人的影片以在网上出名,蒙娜丽莎在拍摄这段致命视频前曾发帖表示“我们俩将拍摄有史以来最危险的影片之一,这是他的主意,不是我的。”

据悉,佩德罗为了拍摄这段视频,已经劝说了蒙娜丽莎很久,而蒙娜丽莎则称她之前尝试过向不同的书开枪,子弹并没有射穿书本。

蒙娜丽莎向警方解释称,当时两人相距30厘米,她用一把.50口径的金色沙漠之鹰手枪,向男友射击,而男友则手拿一本精装百科全书挡在胸口。两人开始傻傻地以为子弹不会射穿书,但没想到,子弹射进佩德罗的胸部,导致他当场死亡。

“真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我很难理解这些年轻人为了博取名气的行为。”警长杰里米(Jeremy Thornton)表示。

据悉,蒙娜丽莎和佩德罗已经有一个孩子,而她现在正怀着两人的第二个孩子。

蒙娜丽莎事发当晚被捕,第二天早上被以2级过失杀人罪起诉,最高将面临10年刑期以及最高2万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