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多地连生18个无臂婴儿 当局展开全国调查(图)

发表:2018-11-02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婴儿
婴儿(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1月2日讯】近10多年来,法国不断出现无臂婴儿的案件,而东部邻近瑞士的安省(Ain),更被爆出多达18宗案例,但造成原因尚未清楚。10月31日,法国政府宣布将针对此案件进行全国调查。

据台湾中央社及《ETToday新闻云》报道,过去15年来,法国不同地区都出现多起无臂婴儿案例。但是在法国的安省(Ain)、不列塔尼(Brittany)、罗亚尔-大西洋省(Loire-Atlantique)地区,出现无臂婴儿的数量,比其他地区高出许多。特别是安省,除了原先登记的案件,近期又被爆出11宗未登记的案例,共计有18件个案。

报道称,尽管这些母亲已经接受了检验,以检视她们是否接触到共同的物质,但至今仍无法解释为何生出畸形儿。

公共卫生总署署长布迪咏(François Bourdillon)向当地电台说明,过去登记工作并未落实,不过目前已展开调查,几天后将会宣布安省无臂婴儿的情形。

另外,他们也已针对在安省、西北部布列塔尼及罗亚尔河大区等地方展区调查,并下令在罗纳阿尔卑斯地区研究情况,之后再扩及全国。布迪咏强调绝对不会隐瞒案情,调查结果最快会在3个月内公布。

法国卫生部长布赞(Agnès Buzyn)10月21日上电视节目上表示,之前调查没有找到问题原因,官方并不满意和不能忍受,宣布会重新研究。并强调,会继续支持有关部门在这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不会关闭任何部门。

在1950及1960年代,全球有数千名婴儿出生时缺乏四肢或四肢发育不良,原因与怀孕妇女因妊娠呕吐服用药物沙利窦迈有关联。沙利窦迈因此在1960年代遭禁用。

环境专家估计,这次情况可能与郊区常使用杀虫剂等化学药剂有关,不过目前并无科学根据支持这项说法。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