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胡歌 有望参加台湾55届金马奖(图)

发表:2018-10-30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粉丝意外遇见胡歌,兴奋的拍下他的侧面照,而胡歌竟然也大方的公开他的正面近照,并且亲切的帮粉丝签名。帅气的胡歌,在当红之际,暂停手边工作,出国旅游学。无怪乎与粉丝的不期而遇,让人觉得意外,大呼惊喜!


胡歌满脸胡渣,化身“绿色江河志愿者”。(图片来源:胡歌facebook)

胡歌近况,满脸胡渣做公益

幸运的粉丝在雪地踫到胡歌。立马拍照捕捉野生的胡歌,竟是满脸胡渣。头上戴着一顶黑色毛帽,身穿暗绿外套,原来他来到了寒冷的长江源头啦!同时胡歌也在微博上,也更新了近照,化身“绿色江河志愿者”,来帮助友人,发起绿色江河公益活动。

胡歌在留言中感慨:“谢谢各位志愿者的付出和坚持,祝绿色江河,延绵流长。”盼守护长江源头,创造更美好的生存环境。


“既然活了下来,就不能白白活着”,这句话带给胡歌很大的震撼。(图片来源:胡歌facebook)

胡歌因一场车祸改变人生观

2006年8月的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胡歌的整个心态和容貌,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发生车祸事故原因,是因为司机疲劳驾驶所致。尤其提到经纪人张冕,她是胡歌永远的痛,因为她为救胡歌在车祸中去世。

2012年,胡歌曾经在微博晒出了眼皮上没法消去的疤痕,写下:“回不去的容颜,求不来的蜕变。”自信,坦然面对脸上的伤痕。胡歌颇有感触地说:“这件事教会我的是‘放下’。”

在《琅琊榜》有一句台词说,“既然活了下来,就不能白白活着”,这句话带给胡歌很大的震撼,他感触这是他过去这十年来最重要人生的印记。

同时这十几年来,他把所写的书,《幸福的拾荒者》,全部版税收益与自己的片酬全捐赠给慈善机构。胡歌一直用张冕的名字在做慈善,至今已经捐赠了三十多所学校,都是用张冕的名字!


传出胡歌有望出席台湾55届金马奖,粉丝可是太期待了,观众一片欢呼声!(图片来源:胡歌facebook)

胡歌有望参加台湾55届金马奖

胡歌堪称最火红的80后男明星,在拍摄完《猎场》一片之后,他已经三年没有接演任何戏剧,在影剧界,胡歌2005年因出演《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一角成名,2016年凭借《琅琊榜》红遍两岸三地。细数胡歌除了演过电视剧代表作《仙剑奇侠传》系列、《神话》、《琅琊榜》,之后还有拍摄《天外飞仙》、《少年杨家将》、《别爱我》等作品。尤其影评谈论,“胡歌之后再无梅长苏”,这句话是许多人对胡歌演琅琊榜的高度演技的肯定!他在事业正值高峰时选择在今年3月暂别演艺圈赴美留学。

最近他为自己今年的首部新戏《猎场》宣传造势。现在传出胡歌有望出席台湾55届金马奖,劲爆消息一出来,粉丝可是太期待了,观众一片欢呼声!


胡歌最怕被逼婚。(图片来源:胡歌facebook)

胡歌最怕被逼婚

然而近些年,胡歌的恋情始终备受网友关注。他公开的第一任女友是2004年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相识的薛佳凝。两人于2006年公开恋人关系。相伴经历了胡歌车祸事件之后,2008年却突然宣布分手。

感情空窗了6年之后,2014年胡歌发微博长文承认与江疏影恋情。但2015年8月19日,江疏影在电视剧《好先生》的开机发布会上,坦承与胡歌分手。

继唐嫣和罗晋宣布结婚,胡歌成了主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唯一留守的单身汉。胡歌微博也再次被催婚团攻陷,网友们纷纷心疼胡歌又被催婚。胡歌此前接受媒体专访,坦言自己害怕被逼婚,别看戏里游走在各种美女之间,“但我生活中(对恋爱)还真是缺两把刷子。”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