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惊传搭上失事普悠玛?经纪人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8-10-27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惊传搭上失事普悠玛?经纪人回应了
林志玲惊传也在失事的普悠玛上?消息一出台湾炸锅了!(图片来源:林志玲脸书撷图)

台铁6423次普悠玛列车21日惊传翻覆意外,酿成18死、超过2百人以上受伤,是台铁37年来最严重事故。令人震惊经的是,据《自由时报》报导,事发当时,第一名模林志玲竟也在事故列车上,虽然是坐在未翻覆的第2节车厢上,只受到些微轻伤,消息一出台湾炸锅了!让粉丝相当担心。但经证实只是乌龙一场,林志玲根本没有搭普悠玛列车,而是到大陆贵州进行公益探访。

据《自由时报》报导指出,林志玲当天和一名助理共同搭乘普悠玛列车,当时两人是坐在第2节车厢里头,因此在事故发生后,只受到轻伤,当下赶紧拦下出租车离开,病没有去医院。据悉,林志玲当天是私人行程,主要是想去花莲散心,但遇上翻车意外后便直接回到台北。

乌龙一场

惊传林志玲搭乘普悠玛失事列车一事,经其他媒体证实只是乌龙一场,林志玲根本没有搭普悠玛列车,而是到大陆贵州进行公益探访。《ETtoday星光云》记者联络到林志玲经纪人,对方表示:“是误传噢,整篇都是误传。”经纪人说志玲姐姐根本完全没在车上,也没有私人行程这件事,对于普悠玛伤亡事件仅低调表示:“希望大家平安。”《苹果》也报导,对此林志玲经纪人表示:“误传。”林志玲本人则回应《苹果》“要好好的活在当下,珍惜”,同时附上一个哭脸符号,显示对这起事件的难过与不舍。

林志玲行程满档。
林志玲行程满档。(图片来源:林志玲IG撷图)

林志玲经纪人:应该是误传

《自由时报》眼见错误报导立即做出更正报导:记者求证林志玲经纪人,对方否认林志玲搭上该班列车,表示:“没有,是误传。”

贵州进行公益探访

事实上事故发生当天10月21日林志玲是正搭机前往大陆的路上,她本人系10月22日现身贵州进行公益探访。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22日,‘志玲姊姊筑巢项目’公益探访活动走进贵州,来到黎平县双江镇高求苗寨,为高求小学的孩子们送来爱心文娱用品及生活物资。”

林志玲经纪人,对方否认林志玲搭上该班列车,表示:“是误传。”
林志玲经纪人,对方否认林志玲搭上该班列车,表示:“是误传。”(图片来源:林志玲微博撷图)

普悠玛翻车事件回顾

台铁普悠玛6432次列车21日傍晚在宜兰县冬山与苏澳新站间出轨,造成至少6节车厢翻覆,造成18死190伤。其中第8车厢首当其冲,车头出现凹陷变形,表面惨遭整片掀开,甚至导致9名乘客当场喷飞车外身亡,目前宜兰事故路段已于24日中午前恢复双线通车。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