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预警被退团 F.I.R主唱泪崩:路要往前走(视频)

发表:2018-10-25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aye(左)今出席加盟新东家亚神音乐记者会,师姐杨乃文(右)特别送上吉他。
Faye(左)今出席加盟新东家亚神音乐记者会,师姐杨乃文(右)特别送上吉他。(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影)

F.I.R飞儿乐团前主唱飞(Faye)2月自爆遭踢出F.I.R.脸书管理员身份,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沈寂,24日她开心宣布加盟新东家“亚神音乐”,也宣告未来将以本名詹雯婷独自闯荡乐坛。记者会上,“摇滚女王”杨乃文以师姐身份亲临站台,还送上一把蒂芬尼绿吉他,祝福Faye在未来能有更多创作灵感,以詹雯婷的身份迈开新的一步,挥别过去F.I.R老战友。

Faye24日出席加盟新东家亚神音乐记者会,前团员阿沁和陈建宁明也将在北京办记者会,但她透露“阿沁在金曲奖和我生日的时候,都有祝福我”,但也坦言和陈建宁没有联络,Faye说:“目前我们不会特别去联系,就是各自往各自要走的路走。”

问及被无预警踢出F.I.R.一事,她泪洒表示:“无论如何大家都想要继续走下去,这件事情就是祝福成全呀,我有听说他们有记者会,希望他们未来一切顺利,我们这几个也很多风风雨雨,团员十几年也是会不舍的。”

Faye今出席加盟新东家亚神音乐记者会。
Faye今出席加盟新东家亚神音乐记者会。(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影)

她透露至今还留着F.I.R.的What's app群组。今年2月,当时发现被踢出脸书管理员身份。Faye在脸书发文透露,自己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被踢出F.I.R,甚至还遭移除粉丝团管理员资格,就在3人的群组发问“怎么把我删掉了?”团员表示他们有新的计划,Faye则回:“那要说一下啊!”。

事到如今,Faye消化好心情表示:“当下我的确是满纳闷的,但后来想一想发现也好啦,只是当时如果能告知一下会更好,现在就是各自往前走。”一起打拚14年,创造无数金曲,F.I.R不只是粉丝心中经典,对于Faye而言也是如此。

Faye谈及前团员仍一度泪崩,但强调对于阿沁陈建宁已无恨意,表示自己已经没有怨也没有恨,“不觉得恨这件事很痛苦吗?我没办法陷在这太久”,也不认为自己是被踢出去,“就是各自走各自的路,有的时候就像分手,做了就做了,如果这件事要发生它就是会发生”,问及未来有望再合体?她则说:“对我而言关系是第一优先,未来是怎样的状态我也不知道,但现阶段就是找到自己的路往前走。”

至于3人是否仍为朋友?她无正面回应。如今谈起F.I.R,Faye以前男友比喻老战友:“我们是生命共同体好多年了,就像你跟前男友分手一样,可能过十几年终于分手,但不代表这段时间就此消失,它还是在,只是必须要换另一个方式延续彼此的故事。”

说到私人感情,Faye今年2月认爱大陆漫画家陆名,但恋情只维持短短5个月便结束,经过这次的经历,Faye坦言未来恐怕不会再公开恋情,“怕说了,对方就得去承受无法承受的事”。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