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儿女正面照曝光 他们的名字竟有特殊含意(组图)

发表:2018-10-11 1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俪儿女等等&小花的名字原来还有这层含意!
孙俪儿女等等&小花的名字原来还有这层含意!(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一双子女的正脸照意外被电视直播

孙俪邓超夫妇结婚至今八年,育有一子一女(等等&小花),一家四口幸福美满,称得上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近日合演《影》,双双入围影帝后,可谓双喜临门。(第55届金马奖入围名单揭晓 邓超孙俪抢帝后)平时经常可见这对夫妻在微博上晒天伦照,不过对于儿女隐私特别细心呵护,孙俪与邓超很少主动曝光儿女的正面照,但近日一双子女的正脸却意外被电视直播捕捉,还现场直播大放送,引发热议。

孙俪儿女正面照曝光他们的名字竟有特殊含意
孙俪与邓超夫妇结婚至今八年,育有一子一女(等等&小花),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NBA热身赛于9月29日正式开跑,10月6日孙俪也趁空档带着一双儿女前往朝圣,现身在达拉斯小牛对上费城76人那场比赛中,不料在场中休息时镜头不小心带到了孙俪,不慎让她的一双儿女等等&小花的长相正面曝光,直播视频中可见:孙俪与一对子女正脸看镜头的画面随着直播放送出去了,网友看了都直呼这对小兄妹好可爱。网友指称:四岁的妹妹小花长得比较像爸爸邓超,而七岁的哥哥等等则比较像妈妈孙俪。

孙俪带着一双儿女去看球赛,两个小朋友时不时的开心地又蹦又跳,活动力超强。
孙俪带着一双儿女去看球赛,两个小朋友时不时的开心地又蹦又跳,活动力超强。(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据报导画面中可见,孙俪左手边站着哥哥等等,右侧则坐着妹妹小花,小花眼睛较细长,与邓超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而等等则是浓眉大眼和孙俪五官十分神似,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赞美等等的长相俊秀,“有种日剧男主角的感觉”。

网友亏“太晃了,不用马赛克了”。
网友亏“太晃了,不用马赛克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两个孩子似乎遗传到爸爸邓超的个性,显得非常活泼,整场看球时间,时不时的开心地又蹦又跳,活动力超强,让身在一旁的妈妈孙俪也不禁露出苦笑,也被网友亏“太晃了,不用马赛克了”、“一看就是超哥带大的孩子”。

邓超与孙俪在2005年因合作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相识,结婚至今八年,两人恩爱如昔,上月刚过完生日的孙俪更是收到邓超精心设计的9功格创意贺礼(邓超为孙俪庆生 晒9张“黑照片”闪瞎网友),邓超也自豪送给老婆生日祝福非常浪漫,还说:“水瓶座对于这么Easy的事情是不足挂齿!”孙俪在一旁提醒“太骄傲了,太骄傲了!”两人一来一往对话就像在洒糖,让网友直呼:“整天狗粮都吃饱了!”

揭秘等等&小花的名字由来

“等等”和“小花”的名字原来很有学问的!
“等等”和“小花”的名字原来很有学问的!(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大家都知道邓超孙俪的儿子叫等等,女儿叫小花,但却不知道这两个名字是的由来。据悉,哥哥等等,起名时邓超和孙俪考虑了三个原因:第一个是他们夫妻俩都在学佛,孙俪曾经表示:“等等”是取自佛学《心经》中的一个咒语。

第二个原因是爸爸姓邓,取名叫等等连起来读就是“邓等等”,与“登登登登”隆重出场的谐音一样,表达夫妻俩对迎接新生命的感恩和喜悦。

第三个原因是,以“等等”二字为名,用以提醒自己和孩子,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步调下,要时刻注意放缓脚步多等一等,用心感悟和享受生活。

孙俪儿女正面照曝光他们的名字竟有特殊含意
小花单盘拜佛静坐。(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至于妹妹为什么叫小花?据说这个名字是哥哥等等给起的,小花妹妹叫起来很灿烂可爱,也表明了表达全家人对妹妹的宠爱,有趣的是,孙俪在2005年的时候曾主演过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因此小花也寓意着幸福。祝愿他们一家四口,平安顺心,永远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