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儿攀岩 孙俪:霸王花是这样练的(组图)

发表:2018-05-09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俪女儿“小花妹妹”在墙上行走。
孙俪女儿“小花妹妹”在墙上行走。(图片来源:孙俪微博)

大陆人气女星孙俪常常分享儿女成长的点滴,前天,她在微博晒出两张“小花妹妹”攀岩玩耍的照片,并为女儿的身手表现诠释道:“霸王花就是这样被练出来的。”

孙俪守护女儿“小花妹妹”在攀岩馆玩耍的画面被记录下来,“小花妹妹”沿墙攀爬,身手敏捷,显得轻车熟路;不只健步如飞,还将张开的双臂往身后飞扬,勇敢的模样被网友配文为“我要飞我要飞”。

前几天“小花妹妹”刚度过4岁生日,孙俪和邓超将女儿的脸一左一右地亲到变形,可见夫妻俩有多宠爱女儿。“小花妹妹”虽是小女儿,但自出生以来就个性坚强,被暱称为“霸王花”。这次“小花妹妹”在攀岩馆小露身手,令网友直呼:“看来是个女汉子无疑啦!”

孙俪女儿“小花妹妹”在墙上行走。
孙俪女儿“小花妹妹”在墙上行走。(图片来源:孙俪微博)

孙俪2010年与邓超结婚后,育有一对儿女,6岁儿子“等等”和4岁女儿“小花妹妹”。拥有幸福家庭的她,演艺事业也非常亮眼。

在繁忙演戏行程之余,孙俪特别注重与家人和孩子的相处。只要一有空,她就带孩子去运动、旅游,或与孩子一起练书法、捏陶瓷,小小安排中都体现了对孩子的培养和用心。

孙俪虽然出演过多个霸气和坚强的角色,但私底下的她是个手工达人呢!今年复活节前,贤慧的她参加了幼儿园复活节活动,并投合儿女各自的性格和兴趣,为“等等”、“小花妹妹”分别做了顶个性化的帽子。

其中,她为儿子“等等”制作的帽子以动物为主题,上面以绿色植物作为草地,摆上一些小动物,“场景”既精致,又形象生动;给“小花妹妹”制作的帽子则是色彩缤纷风格的糖果帽,很讨小朋友喜欢。孙俪透露,因为小朋友抢着吃帽子上的糖果,女儿的这顶帽子早已散架了。

孙俪为儿子“等等”制作的动物帽,上面以绿色植物作为草地,摆上一些小动物,“场景”既精致,又形象生动。
孙俪为儿子“等等”制作的动物帽,上面以绿色植物作为草地,摆上一些小动物,“场景”既精致,又形象生动。(图片来源:孙俪微博)

孙俪为“小花妹妹”制作的糖果帽,很讨小朋友喜欢。结果糖果被小朋友抢着吃,帽子早散架了。
孙俪为“小花妹妹”制作的糖果帽,很讨小朋友喜欢。结果糖果被小朋友抢着吃,帽子早散架了。(图片来源:孙俪微博)

两顶帽子不仅让网友惊呼孙俪心灵手巧,而且一向与她搞笑互黑的邓超也在微博竖起大拇指感叹:“为你骄傲!怎么那么棒,我就做不了。”

粉丝都笑说,孙俪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艺术家,钦佩她不仅演技精湛,而且手工工艺也出类拔萃。

孙俪2011年凭借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打开知名度,接连接演的几部古装剧,都是独挑大梁的女主角,去年主演的长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更令她人气高涨,成为大陆影视圈的“收视女王”。不过,片酬过亿的她,私下却非常节俭,一件大衣穿8年,一双袜子穿20年,让网友纷纷夸赞她“好接地气”。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