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数则:我的准岳父是柯南(组图)

发表:2018-09-21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段子数则:我的准岳父是柯南
幽默段子数则:我的准岳父是柯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的准岳父是柯南

女朋友带我去见她父母,谎称我是一个单位的领导。

酒足饭饱后,准岳父对我说:“你个穷屌丝,还冒充领导,你们的事,我还得想想。”

我惊愕了:“您怎么看出来的?”

准岳父分析道:

第一、刚才你玩命的吃肉,要知道,现在领导都改吃野菜了。

第二、才喝了二两白酒就不行了,这样没有酒量,根本当不上领导。

第三、今天的酒,你居然知道超市里卖多少钱。你不想想,现在哪个领导自己买酒喝?

第四、我问你忙不忙,你说业务上的事太多。现在大小官员都在学文件,写体会,谁还管业务?

第五、也是最重要一点,我让二女儿给你倒酒,她比她姐姐漂亮多了,你竟然眼睛不发直,你见过有哪个领导不好色的!

所以你根本就不是什么领导!

没文化的幸福
没文化的幸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没文化的幸福

记得一天,饭局上认识了一位领导。席间,大家闲聊转基因食品问题。

领导接上话茬,侃侃而谈:“大家不要再吃转基因食品了,那对孩子伤害太大了。”

领导还得意地说,他和孩子做亲子鉴定,基因就是不匹配,那是因为孩子转基因食品吃多了,遗传基因都改变了。

大家听了,好奇问道:“这些知识都是听谁说的?”

领导很骄傲地说:“是我老婆讲的。”

回到家里,仔细品味领导的话,觉得没文化其实也是件幸福的事啊!

过几天去杭州游玩,走到“岳母刺字”雕像前,听到一个男子说:“也就岳母舍得刺女婿,亲妈绝对不忍心干这事。”

周围游客瞬间安静了。

情境图。
情境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笨还是天真?

朋友都是骑脚踏车到坐公车的地方,然后再搭公车上班。

一天当她下班回来后,发现脚踏车竟然不见了。

她沿着几条街一直找都找不着,后来……她竟然异想天开招了一辆出租车往拖吊场去。

她问拖吊场收钱的一个小姐说:“小姐,请问你们刚刚有没有拖一台脚踏车来啊?”

那位小姐面有难色的说:“嗯!?脚踏车没有车牌,我们不会拖吊喔!”

结果来回车钱就花了她3百多,真不知该说她笨还是天真……

情境图
情境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传说中的鸿海试题!

(1)牛小时候叫犊,那兔子、乌龟小时候应如何称呼?

(2)阴间和阳间的中间在那里?

(3)避孕药的主要成份是什么?

(4) 放烟火时为什么不会射到星星?

(5)我国文化源远流长,唐代有诗,宋朝有词,元代有曲,明清是小说,那么民国以后是什么呢?

(6)一个离过很多次婚的女人, 该怎么称呼她?

 

【解答】

(1)兔崽子、龟儿子

(2)太平间

(3)抗生素

(4)因为星星会闪

(5)参考书

(6)前公尽弃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