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揭露“某某”鄢军惊人身世 疑涉周永康案(图)

发表:2018-08-22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立波揭露“某某”鄢军惊人身世疑涉周永康案
鄢军和周立波夫妇(周立波微博)

【看中国2018年8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周立波和“某某鄢军战火越演越烈,鄢军8月17日以诽谤罪在美国正式起诉周立波夫妇,并要求索赔4500万美元。今日(22日)周立波在微博愤然回应,称再次向有关部门实名举报鄢军,并曝光鄢军的真实身份和与其有关系的高官,包括其前岳父,周永康以及张越。

中国网络上曝光鄢军于8月17日以诽谤罪在纽约东区联邦法庭正式起诉周立波与其妻子胡洁,并要求索赔4,500万美元的起诉书。

8月22日下午,周立波在微博指出尚未收到对方的律师信,并回怼“别整这种要告我的假新闻”。

周立波称鄢军“你这是拿着忌日在当生日过吗?你也不要告(不告)了。”周立波更是强调将曝光鄢军一切,称“你吐出来的,我会让你一点都不剩的舔回去,别脏了这个世界!”

周立波在微博中用“鄢军(某某)大起底”来开头,首先指出鄢军,1973年1月3日出生,江西南昌人。对于鄢军前妻,周立波称她叫张嘉敏,是时任河北省委书记张*川(张云川)的二女儿,两人2000年在湖南长沙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

资料显示,张云川曾在2007年8月至2011年8月,担任河北省委书记一职。 同时,周立波表示,鄢军曾是周*康(周永康)的马仔也是张越的“白手套”。长期追随周*康、张越等人贪污作恶,巧取豪夺大量民脂民膏并转移到国外。

据周立波透露,2014年7月29日,周*康落马的消息公布,当天,鄢军的Everbright公司立即人去楼空,相关人员闻风逃之夭夭,出逃前鄢军动用张越的关系删除了互联网上与自己相关的全部信息。此后,鄢军一直在担心自己的名字上红通名单,作为反腐斗争的漏网之鱼,鄢军至今格外小心翼翼从来不敢公开露面。 

今年5月,大陆脱口秀主持人周立波在美“涉毒涉枪案”结案后,回大陆后声称,自己是遭人陷害,对方疑为富二代,引发舆论关注。

此后,周立波案风波一直不断,最近一次是8月13日。当天中午,周立波在微博发文,并实名曝光了鄢军种种行为,称其是个“出色的导演”,“不择手段控制对手和身边所有的女人;出事后让他人顶包自己则逃之夭夭;策划导演自带绿帽的悲情大片”,以及又导演了某某和周立波的“断背山”大戏。

据悉,8月17日,鄢军重金聘请了全美很出名的律师团,提交的起诉书长达40多页。起诉书详细列举周立波夫妇在微博上的文字,称夫妇俩各自拥有3,500万和6.6万名粉丝,他们的造谣诽谤造成了自己巨大损失,要求法官判决周立波、胡洁各自不少于2,000万美元特殊损害赔偿金,外加500万美元情绪困扰赔偿金。

起诉书中,鄢军举例说周立波今年7月4日在微博发布的“周立波案元凶有惊人背景”,包括声称“某某”(鄢军)拥有数十亿美元非法获得的资产,拥有一批非法枪支,将装好子弹的手枪放在周先生的背包里、陷害周立波等等,均为“虚假和诽谤言论”。

鄢军说,在周立波发表上述言论之前,他已和两名商业伙伴购买了澳大利亚的房地产,计划开发混合商业和住宅用途,自己预计分成一千万美元利润,却因周立波夫妇广泛散布的言论,失去此开发项目。

鄢军在诉状中表示,因为他还在申请美国永久居留。周立波对他造成巨大名誉损失,他要求周立波撤回所有诽谤言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