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岁男孩竞选州长 已是第二次参选!(组图)

发表:2018-08-16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孩伊森
14岁男孩伊森竞选州长(图片来源:CBS News 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6日讯】当地时间8月14日,美国佛蒙特州(Vermont)举行了州长选举前期的民主党党内初选。在民主党四名候选人中,年仅14岁的伊森(Ethan Sonneborn)引起了选民的兴趣,因为他是迄今为止最年轻的州长竞选者。虽然伊森还不到开车的法定年龄,但他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州长竞选了。

美国的50个州中,只有佛蒙特州和堪萨斯州(Kansas)对州长竞选者的年龄没有要求。其他48个州都有最低年龄限制。比如加州的州长候选人的年龄要在18岁以上。其他州的候选人年龄限制一般都在30或25岁以上。

佛蒙特州虽然对州长候选者的最低年龄没有要求,只要是在该州居住满4年的美国公民就能成为州长候选人。但该州对担任郡、市地方官员的年龄要求要在18岁以上。

去年,年仅13岁的伊森首次参选,虽然失败而归,但他今年再次卷土重来。对此伊森的父母和家人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一直就对政治抱有热情”。伊森表示自己最崇拜的美国总统是林肯、富兰克林・罗斯福。

在伊森的家乡贝斯托(Bristol),他已然是一位冉冉上升的“超级巨星”。他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在5岁时就对政治展现出了浓厚的热情。“我5岁时读到了一本关于美国历史的百科全书,我深深地被里面的内容吸引,尤其是缔结联盟的概念,这个方法震撼了我,你可以把各行各业的人都聚集起来,追求共同的目标”,伊森说道。

伊森
伊森面对记者侃侃而谈(图片来源:CBS News 截图)

伊森在6岁时,就环保问题向时任州长提出了个人建议,而且他的建议还在该州实施;小学6年级时,他组织了一次和平抗议,让学校改变了一项规定。他认为年少之人没有在公共政策讨论中有足够的声音,因此决定要投身政界。今年,14岁的伊森将竞选议题主要放在了医疗保健、学校与经济发展上。他表示,这类事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年轻人的未来。

伊森不但自己有愿望参与到公共政策制定中来,而且他还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他知道不是所有14岁的孩子都能像他一样参与竞选。但他还是希望他们能通过其他渠道积极地投身到政治活动中。

“人们一直在教导年轻人,而没有真正听见年轻人的声音。现在我们面临着很严肃的问题,比如气候变化、枪支暴力、失业危机等等。如果能让年轻人来主导解决这些问题,后代将会从中受益”,伊森表示。

谈到怎么说服成年人把选票投给自己时,伊森表示,各年龄阶段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想要变得更好。

“我是一个安全的候选人,我在努力争取,积极向上,不管年龄多大,所有的人都会被这点吸引”,他说道。

事实上也是如此,当其他14岁的孩子们正忙于玩耍的时候,这位州长候选人就要忙于极具挑战性的竞选工作了,除了热心于政治之外,本质上,这个14岁的男孩还是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喜欢打篮球,跑步和钓鱼。

目前伊森获得了4,681张选票,在民主党的4名候选人中,得票只占8.2%。但14岁的伊森勇气可佳,信心十足。当他西装革履,举止得体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公开演讲时,确实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