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加州橙郡或扮演重要角色(图)

作者:石光宇 发表:2018-05-07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橙郡
加州橙郡(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5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石光宇编译/综合报导)在民主党作为主要党派的加州,橙郡(Orange County)一直被认为是保守党派共和党人的天下。在即将到来的国会中期选举中,共和党派希望能继续保持作为橙郡主要党派的地位。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在即将举行的国会中期选举中,两个党派都希望能得到橙郡的四个席位。共和党派为了守住当地的主要席位,在约翰韦恩机场(John Wayne Airport)旁的一个办公楼内约1000平方米的房间内,里面摆满了电话和电脑,共和党人希望在6月5号初选开始前联系到尽可能多的潜在投票选民。

橙郡在多年以前一直是保守派的圣地,可随着近年来不断增加的拉丁裔和亚裔移民,当地出现了民主党化的倾向。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当地的多数选民并没有选择投票给川普(特朗普)。

“橙郡正在经历我们曾经遇到过的最大的政治挑战,”住在橙郡的共和党委员肖恩・斯特劳斯(Shawn Steel)说道。

但是,在面对今年开始施行的“庇护州”法案后,橙郡居民的反应再次显示出了当地保守派的倾向。

自今年3月起,包括橙郡郡政府,橙郡的洛斯・阿拉米托斯(Los Alamitos)市、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市、新港滩市、芳泉谷市、Aliso Viejo市、柑橘市(Orange)、San Juan Capistrano、约巴林达市(Yorba Linda)和科斯塔梅萨(Costa Mesa)市都已公开表示反对加州的“庇护州”法案。

据维基百科资料介绍,橙郡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相对富裕的一个郡,位处洛杉矶郡的东南方,面积2,455平方公里,属于“大洛杉矶地区”的一部分。郡内许多小城市多为新兴规划之市郊型住宅区,因此吸引不少中上阶层家庭定居于此。据2010年全美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橙郡共有约301万人,是加州第三大郡,仅次于北邻的洛杉矶郡与南邻的圣地牙哥郡。橙郡也是美国第六大郡,该郡政府位于圣塔安娜市(Santa Ana)。

美国总统川普在3月底发推文写到:“我的政府会支持勇敢的橙郡公民,他们捍卫自己的权力抵抗加州违法、违宪的庇护政策。加州的庇护法律将已知的危险罪犯释放到整个州的社区。所有公民都有权受联邦法律和强大的边界的保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