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举牌乞讨 竟引来Google等百多家公司投橄榄枝(图)

发表:2018-08-01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汉
流浪汉(示意图/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1日讯】上周五(7月27日),美国加州湾区一条高速公路旁,出现一名与众不同的流浪汉。这位流浪汉衣着整齐,举牌乞讨。他的“乞讨”竟在一夜之间成为硅谷“新晋网红”,也令包括GOOGLE等的大公司向他投来橄榄枝。

据CBS NEWS 报道,上周五(7月27日)有人开车经过加州湾区,注意到一位身着衬衣、戴着眼镜的斯文男子站在高速公路旁举牌行乞。不过这位男子并不是要乞讨食物或金钱,而是工作!

这名男子举着一张写有“HOMELESS.HUNGRY 4SUCCESS.TAKE ARESUME.”(渴望成功的流浪者,请拿走我的简历)

举牌乞讨工作的DAVID
举牌乞讨工作的DAVID(@FULLMAKEUP ALCHEMIST 推特截图)

原来这名男子名叫David Casarez。报道称,David Casarez在德州大学学习信息系统(Information System)毕业后,在奥斯汀找到一份还不错的网页开发(web developer)的工作。

但这并不是他想要的工作,David决定辞掉工作,取出养老账户(401k)里的钱,毅然来到硅谷追寻自己的梦想,开了一家创业公司。

然而今年六月,这家公司花掉了他所有的积蓄,他不得不开始重新找工作,可是并没有公司雇佣他。

为了维持生计,这期间他接了一些网页开发、logo设计零散的活来维持生计。今年他曾面试了苹果公司,结果最后名额却被别人取代。

他无奈的表示,自己已经在车里住了一年多了。几个月前他的车也被抵押收回,在那之后他只有风餐露宿,公园成了他的固定住所,于是,他从一名工程师变成“流浪汉”!

生活的巨大落差没有让他一蹶不振,他坚持在绝望中寻找突破。上周五,他决定赌一把!

David穿上他最好的衣服,顶着烈日,站在Mountain View的El Camino、San Antonio的路口旁,举着求职的公告。希望让路过的司机能看到!

下午五点左右,一名叫Jasmine Scofield的司机留意到这样一种奇特的求职方式,拍下David的求职照片和简历,发到推特上。

“今天我看到一名流浪汉,令人惊讶的是他并没有乞讨要钱,而是给路人分发简历。希望大家多多转发,能帮大卫找到工作!”

没想到这位流浪汉一夜之间成为硅谷“新晋网红”——短短几小时,推文就被网友疯狂转发,热心的网友都在帮David跪求工作。

“Get David A Job”迅速成为社交媒体热搜话题。

有昔日同窗发来支持:“我大学和David一起上过课,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一直想到加州追寻梦想”;

有来自同行的鼓励:“看完你的经历,太励志!我是一名网页开发者,我不敢相信这样的简历会没有人看中?”

有素不相识者的力挺:“快帮David找工作,他没有乞讨,只是想寻找一个机会!”

还有Recruiter主动提供湾区的工作机会:“南湾有几个科技公司正在招人,我发你邮箱地址。”

“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也翻译报道了此事。截止发稿前,David找工作的推特已被转发超过13万次,点赞超21万!

这个常人不敢想、更不会做的行为受到了一众“大牌”科技公司的关注,其中包括Google和Pandora等大公司。

David对此表示很意外,他说:“Google联系了他,还有Pandora,以及很多初创公司都向他抛出橄榄枝。但今晚,我依旧会回到Mountain View附近公园的长椅上度过夜晚……”

事后,David发推感谢了所有帮助支持他的人!

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会永远一帆风顺,有人为现实生活妥协,有人默默坚持……David的经历至少让我们看到,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一个执着不懈追求梦想的人!祝他成功!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