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高考英语成绩就可直接申请美国大学?(图)

发表:2018-06-19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主楼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主楼(图片来源:维基)

【看中国2018年6月19日讯】中国的千千万万学子都得经历一场“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高考,其难度及受重视程度是被比喻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然而,对于参加了高考的众多学子来说,现在可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就是美国有一些大学是可以凭借高考英语成绩来直接申报的,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一、申请流程:

1考生须申请并接收从INTO合作大学来的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

2距离开学日期一个月之前,提交高考成绩单和相应的英文翻译文件的电子版本;

3重签发并更新学习计划;

4入学前还需要提交官方的高考成绩单原件;

5若申请的是国际大一课程,则需要参加单独的英语测试,而且需要参加面试。

二、接受高考成绩直报的美国大学

1.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此大学位于芝加哥市区,是一所环境优雅、具备先进硬件设施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并曾经荣登《富比世》评选全美最先进教学环境校园的第六名。

2.伊利诺伊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

此大学成立于1857年,是伊利诺伊州内第一所公立大学,也是位于中西部地区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并曾被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

3.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此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学,位于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其最著名的是兽医学,且农业科学学院在美国处于前沿地位。此大学被列为一级国家级大学,且排名全美129位。

4.德鲁大学(Drew University)

此大学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麦迪逊,是一所历史非常悠久的私立文理学院,并由文学院,神学院及Caspersen研究生院组成。此大学的文科非常有名,显著的特点之一是学生丶教职员工和校友们接触校园外世界的程度。

5.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

此大学坐落于西弗吉尼亚州的亨廷顿市,是一所高质量的州立高等学府,商科为此大学的热门专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