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代姐远嫁 夫疼爱有加3年后姐含恨跳河(组图)

发表:2018-05-31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姊妹的不同命运。
一对姊妹的不同命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近村里都在议论着一件事,老王家的大女儿彩云跳河自杀了,幸好被人救上来,可是却还一直闹着去死,嘴里说要不是因为她亲妹彩月,她现在就不用困在这个小山村了,恨透了她的亲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一起往下看。

老王家所在的小山村很偏僻,当年他上山砍柴被毒蛇咬中小腿,晕倒过去,被路过的人救起,那人是隔壁村的老李。老王很感激他,两人成了好朋友,还定下娃娃亲,等老王的女儿彩云长大就嫁给老李的儿子。之后不久老李一家搬去外面,说是做生意。但是两家人的约定还是不变。

老王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彩云是老大,等她二十岁的时候,就该嫁过去了,但是彩云不愿意,她跟村里一个男人好了,而且听说她那个未婚夫长得不好看,还龅牙,彩云哭着求老王不要把她嫁过去。

但是老王跟人家说好了,怎么能反悔,彩云为了不让父亲把自己嫁过去编了个怀孕的谎,老王相信了,他是个重情义的人,彩云做出这种丢人的事情,怎么能嫁过去,但是当初说好了,现在可怎么办,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彩云给老王出个主意,让妹妹彩月代替自己嫁过去,反正那家人只见过彩云小时候,现在应该不记得什么样了。

老王听了彩云的话,就把彩月嫁过去。彩月是个听话的孩子,就答应了。

彩月不忍心欺骗,就把事实说出来,但是却得到新郎的原谅。
妹妹彩月不忍心欺骗,就把事实说出来,但是却得到新郎的原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结婚那晚,大家都走了,只剩彩月和新郎在房间里,彩月不忍心欺骗,就把事实说出来,但是却得到新郎的原谅,新郎说自己对彩月一见钟情,将错就错下去吧。

结婚后,丈夫对彩月疼爱有加,婚后一年彩月就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丈夫家里有点钱,做点小生意,竟是越做越好,大家都说彩月真旺夫

而彩云,嫁给了村里那个人,有了一个孩子,但是婚后过得并不好,她丈夫成天无所事事,就知道抽烟喝酒赌博,喝醉了回来就打骂老婆和孩子。彩云只能天天跑到娘家躲着。

妹妹彩月家庭幸福,赚了点钱也没忘记孝敬父母。
妹妹彩月家庭幸福,赚了点钱也没忘记孝敬父母。(图片来源:Pixabay)

三年后,老王收到彩月寄过来的东西,彩云抱着孩子也在家里,里面有一张卡还有一张彩月一家的全家福和一张纸条,照片上彩月白白胖胖的,一脸福气,纸条上说她现在跟丈夫做生意,赚了点钱,卡里有二十万块钱,是她孝顺父母的。

彩云看到彩月过得那么好,再对比自己现在的生活,心里越发堵得慌,如果当初她自己嫁过去,那么现在自己就可以过着有钱人的生活了。她自己现在这个家,乱糟糟的,要钱没钱,丈夫还是那副没出息的模样,这日子怎么能熬过一辈子。

第二天就有人看见彩云跳河了,幸好被人及时救上来,不然命都没了。

有句话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妹代姐远嫁夫疼爱有加3年后姐含恨跳河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不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