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友之歌《在人间》原曲背后的故事(组图)

作者:米雅 发表:2018-05-12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涵段子被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永久关停一个月过去,当时许多段友为此鸣不平,网络上还流传出一群人唱着“在人间有谁活着不像是一场炼狱…”表达心中感受,《在人间》这首歌再次引起人们注意。


隧道哥听着《在人间》痛哭追随前女友的结婚车队。

《在人间》在内涵段子窜红是源于一段心碎的故事,一个痴情的男子追着前女友出嫁的车队七公里,在隧道中听着《在人间》这首歌,撕心裂肺的放声哭泣,哭得令人心碎,他的前女友还发来一条简讯“对不起,别跟了”​,朋友把将个真情流露的视频发在了内涵段子APP里,意外火红了起来,网友们也将他封为“隧道哥”,至今网络上仍有不少人关心他现在好吗。其实《在人间》是翻唱自克里斯.梅迪纳(Chris Medina)的单曲专辑《What Are Words》,歌曲的背后,也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描述的是面对命运的打击,仍然要坚守爱情的承诺。

段友之歌《在人间》原曲背后的故事
素人克里斯的爱情故事唱哭了无数人。


克里斯演唱《What Are Words》

2011年《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第十季,克里斯以一曲《What Are Words》,感动了上千万人,让世界认识了这位有情有义的男子。歌曲是克里斯为未婚妻所写,充满情义且感人至深。

段友之歌《在人间》原曲背后的故事
2007年克里斯向女友求婚。

克里斯曾是星巴克的服务员,2007年他和相恋8年的女友朱莉安娜(Juliana)求婚成功,但两年后一场车祸让女友严重脑损伤,一度智商相当于两岁小孩,生活无法自理,只能坐在轮椅上度日。尽管这场车祸让他们痛不欲生,信守承诺的克里斯,仍然选择振作,不离不弃的照护她,之后为了筹钱给朱莉安娜治病,过上更好的生活,2010年年底,克里斯参加了美国偶像节目。

段友之歌《在人间》原曲背后的故事
克里斯带着朱莉安娜参赛。

克里斯顶着大卷发,忙着照料女友的生活,他已小腹微凸,带着女友和亲友团参赛,站上舞台他们的故事和歌曲感动了评审和无数观众,虽然获得奖金但在男女24强预选时止步。尽管未进入前十强,他深情款款唱出的《What Are Words》已经烙印在人们心中,2011年至今歌曲影片点阅次数已超过四千万。

段友之歌《在人间》原曲背后的故事
朱莉安娜车祸后日常生活需他人协助照料。(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动人的故事,几年后唱起来却有不同感受,朱莉安娜虽然仍行动不便,但身体功能逐渐改善,能够发博文,打扮自己参加活动。2014年朱莉安娜发博文说已经跟克里斯分手,只是换了一种在一起的方式,愿意一直做克里斯的灵魂伴侣。克里斯与朱莉安娜分手后则交了新女友,在去年升格为父亲,有了个宝贝女儿米拉(Mila)。

对此有人感叹,爱情敌不过时间的考验,外人无法清楚地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多少人何尝不希望这样的坚贞的爱情故事可以坚持到最后。回首一看,得以理解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的故事,为何能够流传数百年,尽管王宝钏是民间传说中的角色,但戏曲中的王宝钏在贫苦和孤独的环境中,依然坚忍和忠贞的等待丈夫回来,绝无二心,着实令人敬佩。其实在现实社会中不乏这样无私、勇敢、坚忍、忠贞的女性,只是她们朴实的性格,从不张扬自己的奉献,她们便是许多人口中的“母亲”。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