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本正经模仿CEO妈妈打电话 萌翻网友(图/视频)

发表:2018-05-2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宝宝
宝宝在模仿妈妈打电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21日讯】还不会说话的小婴儿,他们的模仿能力超过父母的想象。而父母平时的言行举止,无意中也成了自己孩子模仿的对象。俗话说,有什么样的父母,就有什么样的子女,这话可一点不假!近日,一位美国妈妈把宝宝模仿自己打电话的视频发到推特上,引来网友们围观,大家纷纷被女婴那超强的模仿能力折服,女婴那一本正经的萌态也让网友们笑翻。

来自新泽西州奥兰治县35岁的蕾切尔(Rachel Kaplowitz),是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平时忙碌的蕾切尔经常在家一边照顾孩子,一边还得在电话中处理公务。蕾切尔在打电话时那认真严肃,颐指气使的口气,可能让她那只有一岁的宝宝觉得很特别,她也许也感觉到妈妈在做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在长时间的耳濡目染之下,宝宝也学会了妈妈打商业电话的样子,而且无意中被妈妈发现了,蕾切尔被宝宝模仿自己的样子惊呆了!

一天,回到家的蕾切尔看到自己一岁半的小女儿在玩手机,开始时她也没留意,之后她发现女儿神情认真地用手拨弄着手机,似乎真的想和别人通话,好奇的妈妈就用另一部手机,把女儿的萌态拍下来了。

只见女儿很认真地“拨”了一个号码之后,就把手机听筒放在耳朵上,虽然她反拿着手机,但做出一副用心等待对方接电话的样子,这让妈妈蕾切尔瞬间明白了女儿是在模仿自己!接着宝宝对着手机就是一通咿咿呀呀地胡说,还不会说话的她把妈妈平时打电话的神态和样子模仿得惟妙惟肖。说话口气高低起伏,严肃认真,俨然就是个“宝宝执行官”。

宝贝在打电话时,将手臂靠在她的腿上,就和妈妈平时打电话时一模一样,看上去仿佛随时准备做手势。在短短32秒的视频中,只见宝宝时而点着头,好像是对电话另一头所说的话表示赞同。时而又表现得很暴躁,对着电话大声叫喊并用手掌拍床,宝宝甚至将手机从耳朵边移开,并从远处说话,仿佛她在告诉通话的那方稍等一会。最后,在一通“颐指气使”之后,宝宝放慢了语速,然后挂断电话并将电话放在床上。宝宝所有的行为与她妈妈平时在家打电话的神态、动作一模一样。蕾切尔被女儿的行为逗乐了。后来还把这段视频把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们分享,宝宝模仿妈妈的样子,也萌翻了众多网友。

蕾切尔与女儿
蕾切尔与两个年幼的女儿(图片来源:Twitter)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