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类人为何难以享福?(图)

作者:清雅居士 发表:2018-05-15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四类人为何难以享福?
运本身是规律,是无法改变的,能改变的只有我们自己,自己的行为,自己的内心。(图片来源:Pixabay)

生活中我们常见到这一类人,偶尔会出现一些好运,但是只要一花费,一享受,就连续出现几年不太好的状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会霉几年。然后过几年又有个机遇,又好一点,但稍有放纵就再度进入霉几年的情况。

这种情况并非是做了什么而导致运势出现问题,因为运本身是规律,是无法改变的,能改变的只有我们自己,自己的行为,自己的内心。而且这种情况也并非完全由运势形成,有几种相格特点的人,就容易陷入这类的怪圈之中。

1、眉短

眉短之人先天气不强不长,平时就会体现在精力容易涣散,而且自律性上很差,生活上没有节制,一旦开始有些物质条件就不懂得计划,因此就变成赚一些用一些。而最关键的是习性会影响到事业上,造成事业无法持续进步,纵使运势并没低落,但现实中也没有体现出明显的进步,甚至还有退步。

2、耳薄

耳薄之人贪心重,而且做事也没有常性,会形成一种得过且过,而且还想得过多的状态。心里要的需求高,行为上没有实际,所以形成一种时好时坏的局面,没有坚持没有长远,只管眼前,不切实际。

3、鼻短山根又陷

两者同时出现者,为人懒散又没有变通的心力,简而言之又懒又蠢,有点利益就占一点,没有就没有动力,总觉得自己没有路子,其实再多的路子别人能走通,到他那里什么走不通的理由都出现了,这就是无变通之心力,无行为之动力。

4、嘴泄鼻孔泄之人

这种人无论怎么努力赚钱,一生泄耗都较多,因为平时的习惯从性格冲动,到语言失礼,都是一种泄耗内气的现象。比如现实中话特别多的人,往往很难富有,而口无遮拦的人更是很多方面都不如意。所以泄耗的多,不仅体现在钱财上,也体现在机遇上,就算运势不差,现实中也就感觉进步不大。

总之,存在以上性格缺陷的人,在享受也罢,在生活细节上也罢,都需要随时进行控制和管理的,否则生活不会真正的进步。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