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现千年吸血鬼身体被钉金属钉

发表:2018-05-10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诺丁汉郡索思韦尔市大教堂挖掘发现一具神秘尸体,这具有1500年历史的尸体是“吸血鬼人类”被遗忘半个世纪的一具千年尸骨竟是为数不多的“吸血鬼”,他在死亡时肩膀、心脏和脚踝都被钉入金属钉。

这具尸骨的历史可追溯至公元550-700年,1959年该尸骨在诺丁汉郡索思韦尔市一处大教堂中挖掘发现,当时建筑工人准备在这里建造一所学校,意外地挖掘到一具罗马人尸体。考古学家查尔斯-丹尼尔斯立即辨识出这具尸骨与众不同,但当时未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分析。

索思韦尔考古学家马修-贝雷斯福德说:“丹尼尔斯曾开玩笑地称这具尸体被拔去上尖牙,从尸骨上可以清晰地分辨出他是一个吸血鬼。然而从那时起这具尸体却被人们渐渐遗忘。”他在研究报告中详细描述了这具吸血鬼尸体,同时两本书箱中还将这具尸体作为“吸血鬼人类”,他详尽描述了这个吸血鬼尸体挖掘过程,并且穿插了过去几十年吸血鬼尸体附近所发生的事情。

1971年索思韦尔挖掘发现225具尸体,当时研究人员考虑到是否这些尸体中也存在类似的吸血鬼人类,在英国仅发现了为数不多的几具吸血鬼尸体。据称,吸血鬼是“危险的死者”,埋葬时必须进行特殊的仪式,从而避免他们死后从墓穴中爬出来攻击人类和牲畜。

贝雷斯福德称,在盎格鲁-撒克逊时期,吸血鬼将被残酷地处死,他们被埋葬在浸水地点,面部朝下,斩首或者将身体钉在木桩上,之后该处刑用于对付小偷、谋杀犯或者叛国者。

考古学家认为,吸血鬼人类的极刑处罚方式将使他们无法复活,从地下墓穴中爬出来危害人类。当时丹尼尔也认同这一观点。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