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心悦目 神韵再次震撼千年古都(组图)

作者:云中君 发表:2018-05-02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5月1日傍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再次来到古城京都演出,全场座无虚席。
2018年5月1日傍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再次来到古城京都演出,票房早早售罄。(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看中国2018年5月2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云中君日本京都采访报道)2018年5月1日傍晚,神韵国际艺术团精彩绝伦的表演再次在日本的千年古都--京都市的ROHM京都剧院上演。这是神韵第二次来到古城京都,众多社会名流慕名前来观看演出,票房早早售罄。当天艳阳高照,万里无云。现场气氛热烈,神韵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能与其所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之美让观众们的掌声经久不息。

精美的文化盛宴 观众深感共鸣

来自大坂府枚方市的家村建设株式会社董事长家村康司与他的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他说:“感觉非常好。我们都是观看表演,内心深感震撼。与日本的舞蹈不同,神韵艺术家们世界一流水平的表演非常了不起!”“神韵所传达的精神价值观和神佛的开示,让我们这个年代的人深感共鸣。”家村康司表示,全体神韵演员步调一致,现场的音乐优美动听,所展现出的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和神态尤其值得赞赏。他认为,神韵的天幕背景超越时空,与舞台演员的配合天衣无缝,这种表现方式非常独特。

家村康司夫妻二人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
家村建设株式会社董事长家村康司夫妻二人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专门制造与贩卖钢琴和小提琴等乐器的合同会社ゆめりすと的董事长北场幸春也观看了当日的表演,他说:“非常漂亮!我对上半场的蒙古舞蹈印象很深刻,其节奏非常明快。他在谈到剧目中的法轮大法信仰者遭受迫害时说:“共产党非常邪恶。中共不倒台,中国人永远无法过上正常的生活。”他还表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内涵让他感到非常新鲜,他将向家人和朋友们进一步推荐神韵。

合同会社ゆめりすと的董事长北场幸春表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内涵非常新鲜
合同会社ゆめりすと的董事长北场幸春表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内涵非常新鲜。(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众多乐器的完美融合使观众赏心悦目

京都手织机研究所所长角森范久在接受采访时说:“早就听闻神韵是世界级别的艺术团体,今天观赏之后深感名不虚传。现场的音乐演奏,将很多乐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非常优美!”他认为,神韵艺术家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一定是来自于刻苦的训练,而且是长年的训练的结果,非常值得敬佩。他还说:“画面中所传达的善恶有报的佛家思想,在日本也易于引起共鸣,因为日本也具有相同的传统价值观。”

京都手织机研究所所长角森范久接受采访。
京都手织机研究所所长角森范久接受记者采访。(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东武ビルマネジメント株式会社的董事樋口义和喜欢舞蹈剧中的《觉醒》。
东武ビルマネジメント株式会社的董事樋口义和喜欢舞蹈剧中的《觉醒》。(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东武ビルマネジメント株式会社的董事樋口义和说:“我非常喜欢舞蹈剧中的《觉醒》,主人公在血腥的杀戮中选择弃恶从善让人感慨,这样的节目也具有现实意义。”他认为,神韵的音乐和舞蹈很优美,整体表现非常美观。樋口义和表示,自始至终的每一个场面整体都非常调和,这绝对是一场世界级水平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