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之谜!“永恒之火”燃烧数千年不灭(图)

发表:2018-04-26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解之谜!“永恒之火”燃烧数千年不灭
“永恒之火”不解之谜!(视频截图)

千年不灭之火,你听过吗?

在美国纽约的栗岭公园就有这样一处地方,科学家称之为“永恒之火”,它一直保持着燃烧的状态,科学家们研究发现这跟远古时代非常炽热的岩石有很大关系,可是印第安那大学的科学研究员发现那些“永恒之火”的岩石温度其实也不是很高,而且也没有产生燃烧气体,这就说明了“永恒之火”持续燃烧数千年或许有其他的原因。

印第安那大学的研究人员测量了纽约地区其他几处“永恒之火”,通过测量火焰大小,他们能够分析供给火焰燃烧需要多少气体。

“永恒之火”位于纽约西部瀑布之下,据称是几千年前印第安人点燃的。全球各地分布着数千个“永恒之火”,科学家认为它们是由于底部岩石释放天然气被燃烧所致。

这种天然气被认为来自于一种叫做叶岩的远古极端炽热岩石,但是印第安那大学安德特.斯米尔曼和同事发现栗岭公园瀑布的火焰形成并非如此,火焰下方岩石的温度仅与一杯茶水的温度相近,此外,叶岩的形成年代并不遥远。

以上因素意味着栗岭公园“永恒之火”并不像其他地区点燃天然气所形成的火焰,研究人员承认当前并不清楚这种神秘火焰是如何形成的。

斯米尔曼和他的同事还一起研究并分析了美国东海岸产生的甲烷气体,重点研究的是宾夕法尼亚州库克森林公园西北部的永久性燃烧坑,该可持续燃烧的火焰是由天然气井释放的气体点燃的。相比之下,而栗岭公园“永恒之火”却具有较高的乙烷和丙烷浓度。现在,这项研究报告发表在《海洋和石油地质学》杂志上。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