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南航空引擎爆炸事件赔偿了!(图)

发表:2018-04-22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22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导,4月17日,美国西南航空一架从纽约市拉瓜迪亚机场飞往德州达拉斯的客机,突然在高空中发生了引擎爆炸,并导致一名女乘客被吸出窗外半个人身,最终仍然伤重不治。西南航空之后向当时在航班上的乘客发出道歉信件,而且决定赔偿乘客现金5千美元和机票代金券1千美元。

据当时在机上的乘客Kamau Siwatu表示,西南航空在给他的信中表示”诚挚的道歉“,并在信中附上了一张5000美元的支票。除了Kamau Siwatu之外,至少还有两名乘客表示收到了一样的信。

西南航空在信中说:”我们十分重视作为顾客的你们,请允许我们再次赢回你们对西南航空的信心。为此,我们寄给你一张5000美元的支票,以满足你的财务需要。信件还提到,除了支票之外,乘客们还会收到一张1000美元的机票代金券。

CNN交通分析员Mary Schiavo表示,在事故发生后向受影响的乘客进行金钱补偿并不是很稀奇的事。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封由西南航空CEO凯利(Gary Kelly)署名的信件,已发给了当时在机上的142名乘客,不过信中并未提到西南航空是否给当时机上的5名机组人员任何赔偿,以及谁应该为引擎爆炸负责。只是表示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仍在就此事进行调查,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协助受到惊吓的幸存者们。

4月17日上午,该西南航空公司班机行途中一侧引擎突然爆炸,爆炸后一片金属片弹出,划破了引擎一侧的机舱窗户。43岁的富国银行女高管里尔丹(Jennifer Riordan)差点被吸出窗外,虽然她及时被坐在旁边的乘客拉了回来,不过在送院后,里尔丹依然伤重不治。

里尔丹的家人早些时候曾说,目前尚未对西南航空采取任何赔偿或法律诉讼行为。截止目前,也暂时没有其他乘客向西南航空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