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救援独居老妇 结果案外案让警员倒吸一口气(组图)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8-03-04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救援独居老妇结果案外案让警员倒吸一口气
一独居老妇因为怕孤单而与母亲遗体共度三十多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乌克兰近日发生一件惊悚的事件,一位警察接获报案,前往关心独居老人,不料发现了一个案外案,意外看见干尸!原来年迈的女屋主,从未将死去的母亲下葬,伴“尸”超过30年,而女屋主近日则是因为双腿瘫痪而无法移动,被垃圾推包围。

综合近日外媒报导,在乌克兰南部尼古拉耶夫(Mykolaiv)城市,有位77岁的妇人,平日鲜少与人来往,疑似女屋主疑久未现身,邻居担忧其发生不测,报警请求警方协助了解关心。警员前往关切,并顺道送养老金过去给这位老太太。警员抵达老妇人的家门口按电铃,由于无人应门,警员只好破门而入,老妇家中凌乱不堪,垃圾堆积如山,而老妇被发现她坐在垃圾堆中。

警察协助呼叫救护车后,检查了其他房间,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情,一间房间有一具干瘪的尸体穿着衣物躺在沙发床上,而床上则摆满宗教物品及照片,经调查发现,此具遗体为女屋主逝世30年的母亲。

多年来,领取养老金的独居老妇家一直处于环境脏乱的状态,平日并未与邻居来往,她也从未打开家门。尽管如此,邻居仍然试图关照她,并在她家门口留下食物给她,没有人料想到这位老妇人和她妈妈的尸体一起生活那么多年。

警察救援独居老妇结果案外案让警员倒吸一口气
独居老妇的母亲已成干尸,宛如木乃伊。(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据老妇人表示,该遗体为她母亲,苏联解体前便过世了,由于一个人住太过孤单“我就将她放在这,陪我渡过每一天。”

警方一度怀疑老妇犯下了谋杀案,按照规定,警员请求支援前来移出木乃伊般的尸身,并请法医专家鉴定死因,同时开展了刑事调查。

高龄化社会浪潮来袭,相对带来许多值得关注的现象,独居老人的问题,正是其中一个棘手的议题。独居老人急症发作或跌倒时,如身旁无人及时伸出援手,悲剧可能就会发生。各地新闻报导,隔一段时间便会出现独居老人在家暴毙的悲剧,多数人是因为遗体散发恶臭或多日未出家门才被邻居发现。如有老年人独自居住的情况,亲友或邻居需多给予关心,减少憾事发生。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