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金正恩的情人 真实的玄松月曝光(图)

发表:2018-02-01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奧朝鮮藝術表演團團長玄松月。
冬奥朝鲜艺术表演团团长玄松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JTBC)

【看中国2018年1月31日讯】日前以冬奥朝鲜艺术表演团团长身分访韩的玄松月,外传她是金正恩的前女友,一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对此,韩国媒体披露她的真实年龄、婚姻状况及与金正恩的绯闻真相。

根据韩国《韩联社》报导,外传玄松月是出生于1972年。1月30日,韩国国家情报院知情人士透露,她在1977年出生于平壤,比外界误认的年纪还要年轻5岁,也比1984年出生的金正恩大了7岁。听闻玄松月早已经结婚了,有关她与金正恩的诽闻消息,知情人士予以否认。2017年10月,她入选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并不是朝鲜的宣传部副部长。

有关玄松月的传言

该人士表示,先前有关玄松月“拍摄淫秽视频”与“被枪决”等传言,皆非事实,纯属谣传。

2012年,玄松月在朝鲜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典礼上受到瞩目。据悉有一位脱北的艺术团团员曾声称,她是金正恩的前女友,当时金正恩不顾她已有男友而执意交往,2人自2000年就在一起,一直到2006年大学毕业,最后在金正日下令之下,他们才分手。

玄松月亦曾于2013年被传遭枪决身亡,谣传因当时的牡丹峰乐团制作淫乱影片,引发平壤当局的震怒,而下令枪杀包括玄松月在内的涉案团员。不过,2年后她却现身率领乐团赴北京演出,才使此传闻不攻自破。

玄松月对演出场地的意见

1月30日,韩国交响乐团艺术总监郑致溶说,1月15日,玄松月于韩朝平昌冬季奥运会艺术演出的工作会谈上,对韩方所提供的场地,表达了不满。

郑致溶称,韩方向朝鲜提议,要在有900席规模的江陵艺术中心演出,不过,玄松月不满对该中心的规模。经韩方解释称,该中心是江陵地区设施最好的演出场所了,玄松月才接受提议。

1月29日晚,朝鲜突然通知韩方,原定于2月4日,双方在朝鲜金刚山举办的联合演出活动,决定取消。这已是继上次朝鲜突然取消与修改艺术团先遣队访问韩日期之后,再次单方取消韩朝双方的协定。由于朝鲜无礼的行径,再次激起韩国民众的不满。

掌实权的玄松月

根据《朝鲜日报》报导指出,15日玄松月代表朝鲜出席韩朝工作会议,朝鲜人员等到玄松月就座之后,才小心翼翼地靠近,并将资料夹放在她面前。韩国的文化省艺术演出运营局长权赫峰在取得玄松月签字之后,才向韩国的代表团握手,而且还使用“敬语”称呼。

玄松月在会议中受到高规格的礼遇,甚至连韩国官员也都十分尊敬她。有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认为,此次会谈中,从多个场面可看出玄松月就是“实权人物”,才会受到如此高度尊敬。

2015年12月,玄松月率领有“朝鲜少女时代”之称的“牡丹峰乐团”前往北京表演,演出前中方工作人员要求更换舞台布景上的核弹图案,但立刻被她拒绝,且声称,元帅(金正恩)的作品一个点也不能少,最后选择罢演并率团回国。有分析认为,玄松月由于这次罢演事件,而深获得金正恩的赏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