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歌曲《你是我亲爹》 世界合不住嘴(组图)

发表:2018-01-30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朝鲜推出一重磅歌曲,刷新此前杰作《没有金正恩我们就不能活》。
最近朝鲜推出一重磅歌曲,刷新此前杰作《没有金正恩我们就不能活》。

用歌声表达爱意再普通不过了,但用歌声表达谄媚却是独裁国家的专利,而且无底线。最近朝鲜推出一重磅歌曲极尽吹捧之能事,单名称就让世人惊诧《你是我亲爹》,刷新此前杰作《没有金正恩我们就不能活》。

朝鲜歌曲《你是我亲爹》世界合不住嘴
朝鲜牡丹峰乐团小合唱《你是我亲爹》。(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首曲调悠扬,意境粗俗的颂歌由著名的朝鲜牡丹峰乐团小合唱,歌词如下:

被用抱在怀里真的太温暖,像海一样宽广深邃;
比血还浓的情这就是爱,我们知道我们身在福中;
被这情所深深吸引,叫您亲爹!
相信在他的怀抱,我们才能活下来。啊啊,金正恩同志!
寒风挡不住他,黑夜包不住他,他牵挂着多少人;
越是仰望他,越是被他吸引,为了人民的爱的世界;
被这情所深深地吸引,叫您亲爹!
相信在他的怀抱,我们才能活下来。啊啊,金正恩同志!
成为全国家庭的亲爹,用爱守护着我们;
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份爱,一片丹心尽钟情;
被这份情深所吸引,叫您亲爹!
相信在他的怀抱,我们才能活下来。啊啊,金正恩同志!
相信在他的怀抱,我们才能活下来。啊啊,金正恩同志!

不一样的名字,一样的配方,是不是耳熟能详?

金正恩,绰号三胖、鑫胖……,1984年1月8日生,虽然年龄不大,却是当今世界智商最高、情商最高、能力最强的世界级领导人,将世界各国玩弄于股掌之间。

他一出生就能讲流利的朝鲜官话,他三岁就会打篮球,5岁学会使用各种枪支,6岁会驾驶坦克汽车,9岁精通各种乐器,10岁精通交响乐,11岁会驾驶飞机,12岁精通人类所有学问,13岁精通英德法三种语言,14岁精通祖父的主体思想,15岁精通人类当代高科技,16岁精通朝鲜最古老的统治术,17岁精通道德人伦,18岁精通朝鲜最古老哲学,19岁精通古罗马政治学,20岁精通古希腊哲学,21岁精通宇宙真理,22岁精通东方兵法,23岁开始从政,26岁被确认为朝鲜最高领导人接班人,27岁成为人民军大将,28岁成为人民军最高司令,29岁成为朝鲜国家最高领导人,34岁成为朝鲜“全民亲爹”,无论老幼。

这么优美的歌曲,注定成为朝鲜的流行歌曲,而且通过网络迅速传遍全世界,也震撼了全世界。震惊之余,内心无比的凄凉,朝鲜也只是照猫画虎而已,大家是否还记得《爹亲娘亲》那首歌?朝鲜真有剽窃的嫌疑。

在寻找亲爹亲爷这方面,“一代文豪”郭沫若老先生独领风骚。

1949年11月,郭沫若在《观察》发表了《我向你高呼万岁(为斯大林寿辰所作)》一诗:

斯大林大元帅,今天是你的七十寿辰!
……
而且空间不能限制你的伟大,
而且时间不能限制你的长寿, 
你已经活了七千亿万恒河沙数地质年, 
你还要活下七千亿万恒河沙数天文年, 
你是无穷尽,你永远无穷尽! 
我曾经看见过你,你伟大的解放者,
……
斯大林元帅,你全人类的解放者,你是我的爸爸!
今天是你的七十寿辰,我向你高呼万岁!

1982年8月17日,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原文披露,“郭沫若宣称‘斯大林是我爸爸’,实无耻之尤,足令人作三日呕。”

中共建政后,郭沫若写过一首赞美毛的诗文——《毛主席赛过我亲爷爷》:

天安门上红旗扬
毛主席画像挂墙上
亿万人民齐声唱毛主席万岁万万岁
万岁万岁寿无疆
毛主席呀毛主席
你真赛过我亲爷爷

独裁者书写的历史,是一曲悲歌,悲哀的不只是独裁者,还有无耻文人,更有精神扭曲的民众。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