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家族变态回春术 金正日偏好输处女血(图)

发表:2018-01-28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壤萬壽臺大紀念碑廣場上的金日成與金正日父子銅像
平壤万寿台大纪念碑广场上的金日成与金正日父子铜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月28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肥胖的身体,对于健康所造成的影响,常成媒体追逐的焦点。外媒爆料,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御医透露,金日成生前为延长寿命,曾接受过换血等疗程,其儿子金正日更为极端,注射年轻处女的鲜血,试图逆龄回春延寿。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指出,1992年脱北逃至韩国的医生金萧然(Kim So-Yeon),他曾经担任金日成多年的私人医生,领导过专为金日成寻求延年益寿的“长生不老中心”。

金萧然脱北之前,已在“长生不老中心”任职了10年,这个机构专门替金日成寻找保持年轻的秘方。不过,“长生不老中心”仍然无法战胜岁月,最后金日成活了82岁,但他的儿子金正日,在69岁就过世了,不过,仍高于朝鲜平均寿命64岁。

金萧然透露,我们做了非常多的研究,但我们仅帮他做他从诸多选项中所选出的疗程。但若采用换血,则可能会导致败血症等其它并发症的风险。

但“长生不老中心”却认为,快乐能够带来健康,因此为金日成开立“多笑”的处方。所以,在许多的官方照片中,常可看到金日成露出开怀大笑的画面。

金日成追求长寿的观念,深深影响儿子金正日,所以也如法炮制,甚至还更为极端,专挑年轻处女的鲜血来注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金萧然声称,金日成在晚年时,最偏好的疗程是接受20多岁青春肉体的输血。而能获此“荣耀”而输血给“永远的主席”金日成的百姓,还要先补充特别的营养品。

金萧然称,当今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也可能有家传的健康问题,如心理问题与肥胖病史等。

她向CNN表示,金日成与金正日生前皆有糖尿病、心脏及压力等问题,因而推断金正恩的健康状况,可能还会比祖父与父亲更严重。

金正恩和爷爷金日成相比之下,从黑大衣、发型和站姿等,也都完全复制其爷爷,但金正恩却在年纪轻轻就出现了各种病征。

金萧然从照片上推断,金正恩的脸部可能因服用止痛药,而导致肿胀,亦怀疑他有注射激素,复刻其祖父外貌。

朝鲜金氏王朝一、二代领导人金日成与金正日父子,被指称以换血来回春,乍听之下,有些骇人听闻,但美国研究的“吸血鬼疗法”,他们在年迈老鼠身上,注射年轻老鼠的血液,其所含的年轻蛋白质能让老龄的老鼠学习力与记忆力提升,并使肌肉和大脑重新焕发青春。

科学新闻记者也说,在自然通讯期刊上的文章显示出,科学家发现年轻的血液可以修复断裂的骨骼。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