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夫妻相继离世 遗嘱让儿子震惊(图)

发表:2018-01-30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30日讯】美国一位老奶奶,在丈夫病逝后,很快追随他的脚步,与世长辞。伤心的儿子在整理遗物时,看到老奶奶将人身保险的受益人写为她曾执鞭过的一所小学,感到震撼但心里暖暖的。他讲述了自己母亲的故事。

丈夫撒手人寰 老妇追赴黄泉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里奇堡(Leechburg)地区的老夫妻乔治・曼罗斯(George Mamros)和桃乐瑞斯(多莉)・曼罗斯(Dolores“Dolly”Mamros)相濡以沫数十载,感情非常深厚。

2017年9月,乔治因病不治身亡,时年70岁的多莉非常伤心,用悲痛欲绝形容都不为过。为丈夫办完葬礼,多莉睹物思人,在家每日以泪洗面,却不肯外出散心,面对儿女时,话题总是绕不开乔治。

多莉一直都是一位很善良、慈祥的人,她的悲伤让周围的亲友非常担忧,却无法帮助她。

与很多深深相爱的老夫妻一样,悲痛的多莉在几个月后的11月也撒手人寰,追随乔治离开了这个人世。

美国老夫妻相继离世遗嘱让儿子震惊
曼罗斯老夫妻相濡以沫数十载,在70岁上下时,相继离世。(图片来源:大纪元合成图)

致力教育一生 遗物让子落泪

多莉从年轻时就服务于里奇堡学区,她有很长一段时间在里奇堡地区小学(Leechburg Area elementary school)工作,曾经十余年担任小学的秘书工作,是出了名的疼爱孩子的人。

多莉的亲友、同事都知道,她看着学生们每年都在长高,长大后升入中学的过程总是感到欣喜。她热情地迎接每一位新入学的小学生;当毕业时节来临时,总是感性地泪流满面,目送毕业生离开,前往中学深造。

尽管退休前多莉被调到里奇堡地区高中从事管理工作,但她念念不忘的是小学的年幼学生。

子女素来知道母亲喜爱小学生,但老人遗物中的人身保险受益人和遗嘱,让他们更清晰地明白,母亲对孩子们的爱是如此的无私。

慈祥老妇的人生保险受益人

多莉去世了,子女一同整理母亲的遗物,在多莉的人身保险受益人处,她明确写道:“6000美元捐赠给里奇堡地区小学。”

对于这笔捐赠,老人还有明确的使用说明。

多莉的儿子克里斯托弗・曼罗斯(Christopher Mamros)在给学校的信中写道:“对那些帐户的钱不足以支付午餐,或者不得不将一份常规午餐转为简便午餐的学生们,我们希望这笔钱可以给他们支付一份常规午餐。”

克里斯托弗说,母亲多莉不希望学校里有孩子因为支付不起午餐而饿着肚子上课。看到学校接受了这笔捐款,曼罗斯一家很开心,他们为多莉的遗愿得以实现而高兴。

“祖母一定会很高兴的。”多莉的孙子本・曼罗斯(Ben Mamros)说,祖母的遗愿延续了她生前对孩子们的热爱,让子孙感动。

本说,尽管祖母已经离世,但她对周围人的善与爱,给子孙们做了一个榜样,用身教感染子孙,鼓励子孙做一个散发着爱与善的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