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的奇妙经历 回阳却吃不了米饭(图)

发表:2018-01-07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阳
老太太去世后还阳的奇妙经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暱称为影尘客的网友,将其大姊同事的奇特经历写下,并且分享于博客,讲述一位老太太死后,儿子用特殊办法让母亲复活,可惜阳寿已尽,世间能够享用的食物早已吃完,最终还阳没几日便去世,以下是网友分享的经历:

这个故事是大姐亲口给我讲述的:我们这厂区里有一位男子,他家里供养着“大仙”。他母亲死后亲戚帮忙安置,他说“你们不要管,我能把我母亲找回来”。然后把他母亲尸体放床上,天天给“大仙”上香祷告。

第三天下午他母亲真的活过来了,一家人惊喜万分。这位男士跟他老婆说:“去,给我妈熬点小米粥。”熬好后他在床上喂他妈,老太太却咬紧牙关,就是不张嘴。他着急地说:“妈呀,你张嘴呀!”老太太含混着答:“我想张嘴,可是张不开。”

忙活半天,这老太太硬是一粒米都没吃到嘴里。老太太看着这个孝顺儿子说:“儿啊,阳间已经没我吃的饭了,你还把我叫回来干啥?”

老妇人
老太太被儿子送至医院注射点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老太太后来被送到医院靠注射营养液维持生命。神奇的是,给老太太喝水,她就能张开嘴,只要水里有一粒米,她的嘴就又封住了。两三天后老太太最终去世了。

当时在那片厂区,这个真实的故事非常轰动的,很多人都知道这事。很多听说这事的人还跑厂区来打听真实性。这个案例告诉我们:这个世间因果是真实不虚的,一个人在世穿多少衣服、吃多少饭,都是前世布施得的善果,这些福报真的有定数的哦。

享受完了,生命也就结束了,就该去地府报到了。这也是为什幺小时候老人总是去找别人家孩子的旧衣服让我们穿的理由了。那时候也许是经济真的困难,但大人也说过,穿别人的旧衣服增福。

所以各位年轻父母们,不要为了疼爱孩子过多地给孩子买衣服买好吃的,也要教育孩子不要浪费粮食和折耗其他用品。殊不知给孩子好吃好喝好穿的,看似是不亏待孩子,是在让孩子享福,其实是在损耗他们的福报,惜福就是惜命,折福就是折命啊。这是其一。其二,还告诉我们,正如佛祖当年那句“神通敌不过业力”一样。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