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上最富有夫妇 一天赚64亿美金怎样生活?(图)

发表:2018-01-26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史上最富有夫妇一天赚64亿美金怎样生活?
杰夫・贝索斯和麦肯齐・贝佐斯夫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26日讯】福布斯最新排行榜显示,美国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已成为美国新的“史上最富”。而杰夫和他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 Bezos)则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富有的夫妇,以及美国最多的土地拥有者。

据报道,杰夫和麦肯齐是在工作中相遇的,两人于1993年结婚。不久之后,这对夫妇将自己的事业转移到了西雅图,一起创办了亚马逊公司,开启了他们的电子巨头之路。

“陪着爱的人一起冒险,是最美好的事情”

杰夫和麦肯齐首次碰面是在投资管理公司D.E.Shaw。麦肯齐是研究助理,杰夫是副总裁。而杰夫是第一个注意到麦肯齐的人,他们是普林斯顿大学的校友。他开玩笑地说,“我的妻子足智多谋、聪明,我很幸运在遇见她之前就看到了她的简历,所以我很清楚她的SATs是什么。”

麦肯齐得到这份工作后,他们就成了办公室的邻居。“我一整天都在听那令人着迷的笑声,你怎么能不爱上那个笑声呢?”于是麦肯齐迈出了第一步,请杰夫出去吃午饭。交往三个月,他们就订了婚,并在6个月内结了婚。然后,杰夫把他的商业想法告诉了他的妻子。

麦肯齐说,虽然她不是商人,但当杰夫说话时,她能听到丈夫声音中的激情。1994年,他们辞掉工作,前往西雅图创办了亚马逊。麦肯齐成为了亚马逊的会计,也是该公司最早的员工之一。

麦肯齐曾描述过看着自己的丈夫白手起家创建亚马逊的情景:“对我来说,看着另一半,我爱的人,有一次冒险——有什么能比这样更美好?”

《连线》杂志曾报道,1999年前后,这对夫妇住在西雅图一间仅有一居室的出租房里。如今,他们已经在美国、麦地那、华盛顿、比佛利山、凡霍恩、德克萨斯、华盛顿和曼哈顿拥有五所房子。

但他们的生活仍十分温馨平常,双方都将家庭生活看作不可或缺的部分。

杰夫努力工作,但他的日常生活表明,他不沉迷于工作。他的日常工作包括许多家庭时间,甚至是分配给洗碗的时间。

杰夫坚信要有8个小时足够的睡眠。他每天早上都会自然醒来,并不需要闹钟的帮助。

杰夫的一天总是从和妻子以及孩子共进早餐开始的。他从不安排清晨的会议,只为和妻子和他们的四个孩子共度美好时光。

这位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说,他每天都要做一件他妻子最喜欢的家务活——洗碗。这个家庭一直保持着温馨的生活习惯。

直到2013年,麦肯齐还是会开车送他们的四个孩子去上学,然后把杰夫丢在他们的本田车里工作。麦肯齐觉得他们夫妻之间的鲜明个性是互补的,“他喜欢结识人。他是个非常善于交际的人。对我来说,鸡尾酒会很伤脑筋。谈话都十分简短,并且数量繁多——这不是我的最佳选择。”

杰夫也说过,他们非常合拍。杰夫经常会为麦肯齐买衣服,给她平常夫妻会有的浪漫惊喜,“有时我打电话问她尺码,她问我为什么?我会悄悄瞒着她,就想给她惊喜。”

为支持丈夫辞掉工作——“他是我最好的读者”

除了是杰夫的妻子,麦肯齐还是一位广受赞誉的作家,她曾在丈夫工作刚起步时辞掉工作,只为支持丈夫。但现在即使成为了首富的妻子,她也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梦想。

她在6岁时就写了她的第一本书《书虫》(The Book Worm)。高中毕业后,麦肯齐进入霍奇基斯学校学习,然后转到普林斯顿大学学习小说,只为向获得普利策奖的作家托妮・莫里森学习写作。莫里森曾说,麦肯齐是“我在创意写作课上遇到的最好的学生之一。”

亚马逊创立之初,麦肯齐就开始追求她的文学梦想。在2005年出版了两部小说《路德・奥尔布赖特的测试》(The Testing of LutherAlbright)和2013年的《陷阱》(Traps)。

麦肯齐写作非常努力。杰夫曾说,在假期中,有时他醒来,就会发现他的妻子正在酒店浴室里创作她的第一部小说。

麦肯齐花了10年时间,才写作并出版了《路德・奥尔布赖特的测验》。当她需要写作的时候,就会回到自己的小公寓里。在那里她会一直工作到把孩子们从学校接回来的时候。

麦肯齐曾说她的丈夫是她的“最佳读者”,“在写第一部小说《路德・奥尔布赖特的测验》时,他经常放弃他的其他计划,仔细阅读我的手稿。”

而杰夫的成功,也离不开他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向上的工作态度。杰夫在会议上并不大做文章。据说他每年只与亚马逊的投资者见面6个小时。他过去曾是一个偶尔会爆发的老板,但有传言称他专门聘请了一位高管教练“帮助他缓和情绪”。

报道说,杰夫的日常生活表明他不沉迷于工作。真正成功的人拥有积极的工作态度,但同时美满的家庭也是他们不会忽视的。贝佐斯夫妇的生活令人羡慕,但或许更应该学习的是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对家人的态度。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